GOGYO五行呈獻期間限定「UNIque海膽冷拉麵」


由即日起,GOGYO五行特別推出每日只限定供應極奢華「UNIque海膽冷拉麵」,帶大家感受有別於傳統拉麵的獨有魅力!



全新登場的「UNIque海膽冷拉麵」將打破大眾對拉麵的一貫觀感,拉麵職人以慢煮方式熬製香濃法式牛清湯,然後製作成啫喱狀並配搭特製海膽醬,盡情萃取鮮味精華,為冷拉麵添上靈魂!

而「UNIque海膽冷拉麵」配料亦雲集多款矜貴食材,包括海膽、小貝柱、三文魚籽及赤海老等,為拉麵注入更具層次的口感及鮮味,把獨有滋味發揮得淋漓盡致!

另一方面,彈牙的麵條配上冰涼的牛清湯啫喱,享用時更添快感。在品嚐冷拉麵的同時,亦不忘細味山葵稻荷壽司,腐皮包裹著粒粒飽滿的醋飯,表面鋪上芥末,帶微辣的芥末正好與海膽的鮮甜味相輔相成,帶來冰涼刺激的食感,清爽味覺享受於味蕾盡情綻放!為了將冷拉麵的滋味昇華,團隊更別出心裁地以法式牛清湯製作成啫喱,再混入特製的濃厚海膽醬,讓拉麵盡情掛上清爽又不失濃郁鮮味的『湯底』,帶來細膩而獨特的冷拉麵享受!
GOGYO五行期間限定「UNIque海膽冷拉麵」(港幣$238;每天限定供應10份)
由即日起至 10月31 日於GOGYO五行香港中環歷山大廈分店有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