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攜手Feng Chen Wang發佈全新合作系列


2023年夏季,Nike正式宣布與風格前衛的時裝設計師王逢陳攜手推出全新合作系列,這是Nike首次聯乘大中華區具傑出創意的女設計師推出合作系列產品。



Nike x Feng Chen Wang合作系列重構傳統運動服飾,並融合不同文化及設計元素,打造具卓越功能性的運動服飾。多功能外套為是次的合作系列標誌性單品,這款核心單品提供多種穿著方式,以滿足穿著者日常各種運動需求。



可拆除和拼貼的功能特性,帶來更具包容性的設計,讓服飾成為與家人、朋友、夥伴之間的連繫,通過獨特的創作視角,啟發消費者共同實踐環保可持續的生活方式。



Nike x Feng Chen Wang合作系列更包括短款上衣、運動內衣和緊身褲等單品,充分展現了王逢陳日常生活中對於身心健康的重視。

Nike x Feng Chen Wang合作系列將於9月28日於指定零售店發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