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ry2023秋季Shades of Fall系列


Shades of Fall系列穿梭於色調豐富的單色系套裝之中,探索了本系列主要色調所呈現和喚起的共鳴。

色彩一致的套裝為造型定下了基調,展現出自信和從容自若的姿態。女裝方面,來自意大利的超細密法蘭絨以男裝為靈感,並由美利奴羊毛編織而成,低調展現出時尚氣質。冬日雪白和混灰色讓誘人的巧克力棕色更為突出,亮眼的紅色在秋季慵懶氛圍下帶來衝擊,當然亦不泛漸變的黯黑色調。Admiral Crepe優雅和富律動的垂墜感與柔軟的雙面羊毛羊絨及定制雙層編織面料的精緻形態形成鮮明對比,而同色調粗花呢更進一步突顯質感美學。



從短身外套、迷你裙到直筒連身裙,今季女裝系列均呈現出既性感又摩登的感覺。教練外套、捧球外套和飛行員外套均融入學院和軍裝設計元素,而經典風衣、新款簡約汽車大衣和雙排扣大衣等寬闊有致的長外套亦十分引人注目。後者更採用了在2022年秋季系列生產過程中剩餘的羊毛紡織而成,由位於意大利普拉托的再生布料兼可持續發展先驅Manteco工廠製造,促進產品生命週期中循環不息的可持續發展。



男裝系列透過探索軍事、學院和航海制服的設計元素與女裝相得益彰。這些制服風格被巧妙地體現在精準剪裁、講究面料和細緻版型中。以柔軟輕盈的羊毛法蘭絨西裝面料為例,經過拉絨處理後呈現出低調的光澤感。儘管這種面料源於男裝,卻一直應用於女裝系列中,本季將是首次出現在男裝系列。Chambers 西裝外套變得更加柔軟,而棒球外套、經典裇衫和全新的彈性長褲都以更正式的風格重新詮釋。整個系列都十分強調質感的處理,一系列外套大衣包括飛行員外套、教練外套和大衣均採用了時尚俐落的再生尼龍和奢華的雙面羊毛羊絨剪裁製成,以展示在單一面料中營造多層次風格的概念。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