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金軒呈獻時令江蘇大閘蟹盛宴


金風送爽,秋意漸濃,國金軒將於10月至11月期間呈獻時令江蘇大閘蟹盛宴。今年中菜行政總廚鄧浩宏師傅精心挑選優質6両大閘蟹,每天新鮮生拆蟹粉,準備一系列以經典粤菜風味,融合嶄新烹調手法變奏出多款豐腴精緻的蟹粉菜式,暢享秋日滋味。蟹季期間限定,售完即止。



鄧志宏師傅嚴選6両江蘇大閘蟹,以紫蘇葉原汁原味清蒸。另外今年最新推介菜式包括蟹粉鵝肝鮑魚墨魚夾,以口感細膩綿密的鵝肝,搭配鮮甜美味的鮑魚及爽口彈牙的墨魚膠,吸收蟹粉的鮮味,令口感層次更添豐富。 蟹粉冬絲豆腦素翅羹亦是另一巧手之作。以冬瓜絲、豆腐腦及素翅,配以上乘的黃湯提昇鮮香再伴以香濃的生拆蟹粉,啖啖蟹香鮮味無窮。



另一推介菜蟛蜞醬蟹粉魚米湯琵琶蝦泡仙翁米,以味道野味咸香的蟛蜞醬入饌,配以香甜的魚米湯及琵琶蝦,再配以鮮味濃郁的蟹粉,讓饗客盡享極品蟹香滋味。 其他菜式包括陳年女兒紅杞子南非鮑魚,紅燒雛鴿,灌湯蟹粉小籠包及薑茶金薯湯丸。每位價格為$888(兩位起),另加一服務費及茗茶。

國金軒江蘇大閘蟹盛宴 X NIKKA WHISKY威士忌之夜
供應日期:2023年10月13日,晚上7時至10時30分
國金軒特別邀請Sky Huo客席調酒師,帶來與時令江蘇大閘蟹完美搭配的Nikka Whisky雞尾酒之夜。




「NIKKA WHISKY」為知名的日本洋酒製造商,主要在北海道余市的余市蒸餾所,以及宮城縣仙台的宮城峽蒸餾所生產深獲得世界好評的威士忌。客席調酒師Sky Huo將提供一系列精心調製的Nikka Whisky雞尾酒,包括Nikka Days Highball - 日本餐前飲品Nikka Days威士忌微氣泡酒,由仙台蒸餾廠釀製。帶有花香、蘋果和橘柑橘皮等香氣。

Penicillin Nikka Days & Yoichi - 淡煙燻威士忌,蘊含薑、花香、蜂蜜和檸檬口感,層次明確,味道複雜。Nikka Days Neat - 入口細緻柔滑,層次豐富,散發杜松子、檸檬皮、柚子和甘夏蜜柑的香氣。Miyagikyo Neat - 香濃奶油糖果口感,結合蘋果、李子和橘子的水果風味,令人難以忘懷。Nikka Gin White Negroni - 温和順口的草本甘甜柑橘琴酒,圓潤飽滿,微韻中散發著淡淡的果香和胡椒香氣。每款雞尾酒都經過Sky精心調配,帶來獨特的風味體驗,與蟹肉的香濃口感相得益彰。

8道菜盛宴每位價格為$1188(兩位起)配五款Nikka Whisky 雞尾酒
請提前預訂 | 所有價目另收另加一服務費及茗茶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