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bor慶祝開業五週年限定晚餐菜單


於九、十月期間,米芝蓮二星餐廳 Arbor 特別推出限定晚餐菜單,慶祝其開業5週年的里程碑。菜單重新帶來多道深受食客喜愛的經典菜式,帶領饕客用舌尖回顧五年間的精彩滋味,踏上一場回味無窮的嚐味之旅。



五週年限定晚餐以巧手製作的北歐壽司揭開序幕,醃漬小肌魚搭配瑞典新薯沙律和微辛的辣根,完美融合了北歐和日本的獨特精髓。



精選菜式還包括: 以主廚Eric家鄉 —— 芬蘭的國民美食「大米餡餅」作靈感的鮑魚撻,以裸麥撻承載著壽司飯、鮑魚肝及海苔,鮮味滿瀉;北寄貝以清酒烹調,優雅地置於用牛油炒香的法國豌豆上,搭配香檳白脫牛奶汁,濃郁醇香;自家製焙茶拉麵,搭配法國布列塔尼兔肉串燒和黃酒牛油汁,風味及味道層次豐富;肉質鮮嫩的金目鯛經水煮、慢煮,再用火槍炙燒表面,為其帶來微妙的煙燻香氣,搭配茄子、羽葉孢子甘藍和自家製的香濃泡菜汁,將整道菜的鮮味提昇至另一層次。壓軸是玄米茶魚子醬,這道甜點受日本「軍艦壽司」啟發,突破了創新的界限 —— 廚師將魚子醬、玄米茶和糯米糍三種不同的風味和口感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包裹在紫菜內,鹹中帶甜,吃罷齒頰留香。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