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港麗酒店樂聚廊呈獻「愛心粉『熊』下午茶」


為支持每年「癌症基金會粉紅革命」國際乳癌關注月,香港港麗酒店與香港癌症基金會攜手呈獻愛心粉「熊」下午茶,一系列夢幻精緻的粉紅美點由新任糕餅主廚簡政傑 (Ason Kan) 匠心巧製。惠顧雙人下午茶更可獲贈香港港麗酒店獨家推出的粉紅限定版港麗小熊乙隻,外型趣緻可愛,而所得部份收益將會捐贈予香港癌症基金會關注乳癌活動。



以優雅粉色系為主調的鹹甜美點以高貴的玻璃器皿盛載,鹹點有鵝肝慕絲配士多啤梨,香甜的士多啤梨中和鵝肝慕絲的濃郁豐腴;蟹肉配西瓜鹹香清爽;紅菜頭醃三文魚配辣根忌廉色澤鮮明,口感油潤軟滑。甜點有迷你紅桑子法式泡芙,Ason將絲絲柔滑的紅桑子忌廉注入鬆軟泡芙內,綴上翩翩起舞的白色蝴蝶把法式浪漫完美昇華;荔枝紅桑子玫瑰慕絲蛋糕輕柔清甜,以荔枝、紅桑子及玫瑰花瓣製成的慕絲夾著海綿蛋糕及紅桑子薄脆片,層次豐富,令人一試難忘! 雲呢嗱士多啤梨蛋糕融合酸甜味美的士多啤梨果醬及濃醇的雲呢嗱忌廉,交織出令人滿足的滋味口感。白朱古力紅果杯以白朱古力慕絲及紅桑子啫喱層層相間,味道酸甜可口。以另一玻璃器皿盛載的四枝紅桑子朱古力捧捧同樣吸睛,花兒綻放的造型小巧精緻,每款皆教人一見傾心。



下午茶當然少不了經典英式鬆餅,有原味及紅莓口味鬆餅,由酒店糕餅師每日新鮮烘製,外層金黃香脆,入口鬆化,配搭無花果果醬及德文郡忌廉,幸福滋味油然而生。

餐飲可選擇「粉紅佳人」主題特飲,以玫瑰露、話梅、椰子水及梳打水調製而成,亦可配即磨咖啡或馥香TWG茗茶,完美昇華下午茶體驗。

隨二人份下午茶奉上的特別版港麗小熊以全新粉紅色造型示人,手執一束漂亮的花卉,與您一起置身甜美國度,令人怦然心動,可愛笑容定必融化您心! 如惠顧一人份下午茶,只需另加港幣$68購買乙隻,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