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ISELLE 2023 秋冬時裝系列




國際女裝品牌 MOISELLE本季更以日本藝術家細谷典克先生的和諧粉彩藝術形式為靈感,將柔和色彩與不同圖案結合,希望將平靜,喜悅與叛逆傳 遞給每位女性,讓每位女性都能在這個秋天感受到輕鬆自在,和諧美好,塑造出一幅 調皮與浪漫的治愈畫面,勾勒出生命中美好的回憶。



MOISELLE 2023 秋冬系列的三個主題,包括「CLASSIC」、「YOUNG CLASSIC」和「TRAVELER」,從旅遊生活、行政時常, 乃至宴會慶祝皆有所選擇。



「CLASSIC」是品牌的經典系列,飄逸的刺綉釘珠長裙,經典的粗呢花面料,粉彩藝 術如詩如畫般展現在每件作品中。精巧的剪裁令女性的身形顯得修長,豐富的刺繡及 釘珠,彰顯品牌精緻的手工,細節處更有金絲銀綫的交織閃爍,為成熟女性增添奢華 優雅感覺。
.


「YOUNG CLASSIC」在經典的造型上糅合了符合新時代的時尚元素,大膽運用明亮 飽和的顔色,彩色的筆刷,撞色的格子,不規則的圖案,都會出現這個主題當中,為 年輕的亞洲女性增添時尚感,卻又不失莊重優雅。



「TRAVELER」主題特別為熱愛旅遊和戶外活動的女士而打造。現代女性在追求美的 同時,也非常注重品質的提升。品牌充分考慮到都市女性的需求,采用更具舒適度的 複合面料,包括定制絲絨,拼接花呢,車花網紗等;整體剪裁多以寬鬆百搭爲主,糅合簡單配色,讓每位女士都能輕鬆混搭風格,適應從早到晚的多種場景,做自己的造 型師。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