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逸酒店源峰聯乘逸軒呈獻秋日滋味及主廚餐桌




位於沙田帝逸酒店頂樓的日本餐廳源峰首度與酒店中菜廳逸軒合作呈獻四手聯乘菜單,由日籍主廚石山真夏師傅及中菜行政總廚李家鋌師傅攜手搜羅新鮮無污染的時令食材,以精湛手藝打造中、日滋味盛宴,將兩款菜系精髓融會於席上,帶來全新獨有味蕾體驗。



秋天是穀物、蔬果豐收之時,加上天氣微涼,故在日本有「食欲之秋」一說,源峰與逸軒兩位人氣大廚四手聯乘的全新「源 ∙ 逸 共嚐 『秋』」菜單,由即日起至2023年10月31日於源峰供應。全新菜單由煙燻慢煮鵝肝、鮮沙薑撈昆布鮑魚及手指檸檬伴牛油帶子作為引子,款款開胃惹味。奄仔蟹即幼年雌青蟹,蟹膏豐腴軟滑,甘香而不膩,肉質細滑,簡單以鹽燒方式佐以牛油烹製成鹽燒黃油奄仔蟹,鹹鮮甘香。天草大王雞翼燒至皮脆肉嫩,散發陣陣火烤香氣,嚼勁十足,鮮香惹味。秋茸菇天婦羅裹上麵衣炸至金黃,外層酥脆,一口咬下即嚐到秋茸菇鮮甜本味。龍爪菌勝瓜伴海膽蝦湯選用蘊含豐富營養的龍爪菌搭配鮮甜勝瓜伴以海膽蝦湯汁,鮮味匯聚,入口先鮮後甜,別具驚喜之作。經典的「菲林筒」芝麻卷嚼勁十足,芝麻香氣濃郁,伴以茶香四溢的焙茶奶凍,為盛宴落下完美帷幕。食客更可額外加HK$208配搭4款剛烈酒造釀製的清酒,為晚宴添上升級體驗。



想享受奢華非凡宴會,全新推出的「帝逸主廚餐桌」絕對是不二之選,只須提前72小時預訂,即可在源峰私人廂房盡享盛宴。同樣由源峰及逸軒兩位主廚主理,打造頂峰私人宴會體驗。主廚餐桌另設中式「匠心。感嚐師房菜」及日式「高峰極致廚師發辦」,精選海膽、吉品鮑魚及龍蝦等新鮮食材,讓您以矜貴滋味與親朋共赴饗宴,貼心滿足不同客人口味。菜單供12位起於源峰享用,為您點綴團圓歡聚時光。



源 ∙ 逸 共嚐 ⸢秋 ⸥
前菜
煙燻慢煮鵝肝、鮮沙薑撈昆布鮑魚、手指檸檬伴牛油帶子
湯品
黃湯花膠海鮮羹伴日本大根千絲酥
刺身
中吞拿魚腩、赤貝、牡丹蝦
燒物
鹽燒黃油奄仔蟹、天草大王大雞翼
炸物
秋茸菇天婦羅
菜蔬
龍爪菌勝瓜伴海膽蝦湯
御飯
牛舌 或 鰻魚丼
甜品
芝麻卷配焙茶奶涷
每位 HK$980(兩位起)
每位另加HK$208 可配搭4款剛烈清酒(每款60毫升)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