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rket 時令蟹之盛宴自助餐




唯港薈自助餐廳The Market藉著螃蟹當造季節來臨,於2023年9月1日至11月30 日推出時令蟹之盛宴自助晚餐,網羅不同蟹種製作出多款以螃蟹入饌的環球佳餚,輪流供應的菜式令食客帶來新鮮感。



唯港薈行政總廚何偉誠 (Danny) 帶領The Market廚師團隊由冷盤至熱葷,設計了不同菜式讓顧客以不同角度品嚐到蟹的鮮味。可先品嚐鮮甜多肉的冰鎮長腳蟹、蟹肉牛油果沙律及蟹肉沙律脆多士為自助晚餐掀開序幕。

砂窩鮮味蟹粥

以鮮甜肉蟹為主要材料,配搭滋味濃郁的粥底,孕育出豐富的海鮮風味。

香辣泰式軟殼蟹


韓式辣炒蟹肉年糕

讓喜愛濃郁味道的食客帶來驚喜,香脆的金黃軟殼蟹配合以多款泰式調味料調配的醬汁,惹味可口;傳統韓式炒年糕中加入肉蟹同炒,為此亞洲風味料理增添新鮮感。

花雕蒸百花蟹鉗

蟹肉鮮嫩彈牙,花雕酒香氣令鮮味更添層次,

日式風味的松葉蟹丼

以傳統日本丼飯做法,日本松葉蟹肉加入營養及風味同樣豐富的三文魚子;

香煎蟹肉包

則外酥內軟,口感豐富,同樣不能錯過。



除了時令菜式外,各式刺身/壽司、冰凍海鮮、冷盤、北京烤鴨卷、海南雞飯、燉湯、印度咖喱以及Godiva雪糕等均源源不絕於自助餐桌上供應,矜貴的加勒比海野生龍蝦尾亦為自助餐必吃之選。萬勿錯過多款馳名的榴槤甜品如迷你D24榴槤芝士撻、

自家製榴槤雪糕


以及榴槤斑蘭菠蘿包等。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