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苑酒店東來順推出時令香辣佳餚




東來順總廚施超群特意設計出一系列香辣美饌,以辣襯托食材鮮味,為味蕾帶來盛宴。另有酸辣特色菜,選用中國的荔枝醋、鎮江醋等來炮製,加入不同香料、辣椒及其他材料,呈獻不同酸辣配搭和程度!

是次香辣菜色特別推介

「酸辣肉蟹年糕煲」($688),用荔枝醋、乾葱、薑、辣椒、香茅煮成汁醬。蟹肉鮮嫩肥美,吸收了辣椒、香茅的豐富味道。年糕口感煙韌,搭配充滿酸辣風味的湯汁和鮮甜美味的肉蟹,百吃不厭。


而「香辣千層豆腐炒龍蝦」(兩隻$1188),龍蝦肉質鮮嫩多汁,香辣調味料令菜式更添惹味,辣勁徐徐滲出,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施師傅推介

「脆皮麻辣羊肉卷」($298),羊肉卷的外皮炸得金黃酥脆,內裏的羊肉精心醃製,辣中帶麻,別有一番風味。

除了一系列香辣佳餚,推薦「海鮮脆米紅菜頭飯」($368)。施師傅用紅菜頭湯煮飯,之後再加入新鮮海鮮、紅菜頭粒和脆米翻炒,最後蓋上一層綿密的蛋白,增添口感,美味又健康。

其他精彩菜式包括鮮松茸脆蝦多士(兩件$498)、


涼拌酸辣牛肉粉皮($298)、


香辣鮮蝦雞肉腐皮卷($468)、


油雞樅菌爆羊肉($368)等。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