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戈餐廳呈獻秋季嚐味菜譜


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希戈餐廳助理行政總廚戴亦珩先生 (Eric Taluy) 於今個秋季呈獻五道菜嚐味菜譜,以新鮮優質的時令食材,為食客帶來動人的秋日滋味。

頭盤有可持續發展香煎皇帝帶子。將甜美的加拿大帶子煎至焦糖色,外脆內嫩,保持鮮嫩多汁,並以酸酸甜甜的合桃芹菜頭柚醋汁提升鮮味,與甜美柔軟的雪梨酒燴梨非常匹配,喚醒秋日味蕾,接著是鮮艷奪目的扒西班牙紅蝦。肉質飽滿的西班牙紅蝦肉鮮甜無比,輕輕香煎後保留爽彈的口感,佐以香甜的南瓜及砵酒濃汁,賞心悅目的賣相教人胃口大增。

希戈餐廳自家製的法國芝士意式雲吞包著堅果味濃郁的法國康堤防芝士和法式白醬等,配上由慢炒後的洋蔥、高湯和香料燉成的焦香洋蔥清湯,清澈香甜並略帶焦糖的味道,增添一絲秋天的氣息。秋天是品嚐野味的最佳季節。



主菜法式香煎黃麖肉配鴨肝是一道帶來雙重滋味的時令菜式,經香煎後的黃麖肉嫩味濃,配上口感細緻幼滑的煎鴨肝及時令乾蔥撻,令人一試難忘。

甜品有香濃的64度朱古力心太軟,配上散發微醺威士忌香氣的榛子雪糕,帶來冷熱交織的的甜蜜滋味,為秋日晚上帶來美味的滿足感。

希戈餐廳戴亦珩之秋季嚐味菜譜由2023年9月1日至11月30日供應,價錢為每位港幣$1,458,客人更可另加每位港幣$790配對餐酒。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