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聯乘RMK呈獻「耀眼秋色下午茶」


今個秋天,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聯乘日本知名彩妝品牌RMK,攜手呈獻「耀眼秋色下午茶」。酒店廚師團隊以RMK全新「Love Monochrome」2023 秋季彩妝系列為創作靈感,並以當季時令食材入饌,炮製出九款色彩絢爛的下午茶美點,綻放秋日滋味。



精緻甜點包括以迷你南瓜造型呈現的的南瓜芝士蛋糕,香濃順滑,吸睛之餘亦非常美味;經典法式甜品栗子山以綿密濕潤的蛋白杏仁蛋糕和甜栗子泥製成,口感紮實;蜂蜜抹茶泡芙外皮酥脆,面層的奶油入口輕柔香滑,啖啖抹茶的回甘韻味;朱古力味濃郁的朱古力紅桑子胡桃撻賣相吸引,味道甜而不膩;焦糖啤梨撻滿載誘人的果香,甘甜中帶著微微的焦香;還有自家焗製的紅酒無花果鬆餅配果醬及英式奶油,讓味蕾感受濃濃的秋意。



同樣吸引的鹹點有清爽開胃的橘子醃製吞拿魚及三文魚,配上芒果、紫蘇葉、檸檬皮等,層次豐富;慢煮鴨肉芝麻脆筒放上黃金脆片作點綴,精緻悅目;巴馬火腿脆片粟米炒蛋黑松露軟包配上風乾車厘茄及酸椰菜,令人回味。
每位客人可選擇南瓜馬天尼或海鹽焦糖咖啡乙杯,細味秋韻的甜蜜。



每位惠顧下午茶的客人可獲贈RMK潔膚底妝旅行套裝乙份,並憑邀請咭到RMK專櫃體驗個人化眼妝或修眉服務 (總值港幣$636)。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耀眼秋色下午茶價錢為每兩位為港幣$538,另加一服務費。
2023年9月1日至10月31日逢星期一至日下午3時至5時於咖啡廳供應。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