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an Lounge 呈獻Maison Louis Marie專屬下午茶體驗


歷史悠久的植物學家族品牌 Maison Louis Marie 將利用植物和天然食材,於 2023 年 8 月 4 日至 10 月 8 日在 K11 MUSEA Artisan Lounge 重新打造專屬下午茶菜單,同遊法式香氣美食之旅。

Maison Louis Marie (MLM) 專屬下午茶靈感源自MLM 標誌性香氣系列No.04 Bois de Balincourt、No.09 Vallée de Farney 和Antidris Cassis 香味,香氛之旅具有一系列來自法國獨特的花香調和木質調的香氣與令人愉悅的特色美饌。



這趟感官之旅的特色是受 MLM 植物家族歷史啟發的美味佳餚,例如清爽健康的「有機蔬菜盆栽」,各種時令蔬菜均來自本地有機農場。另一款「花茶夾餅」的靈感來自法國天然花園,食材搭配選用本地有機食用花、幼滑的鮮忌廉和健康花茶。「鮮蝦葡萄柚西班牙辣腸脆脆」受到法國傳統手工自製果醬文化的啟發,新鮮蝦肉和西班牙辣腸配搭自製葡萄柚和檸檬果醬一起烹製,並澆在香脆的西米餅底上,煮法創新。



為了呼應MLM品牌天然的優雅香氣、無毒香料和環保理念,所有甜點均設計適合蛋奶素食者,包括「無花果立方」,使用有機無花果,美麗的純白色立方體讓人眼前一亮。「東加豆香波波」是以黑朱古力慕斯搭配酥脆口感的法國短麵包,再舖上用東加豆製作的新鮮忌廉,喚起了人們對以檀香和雪松氣息為特色的 No.04 Bois de Balincourt 的回憶。「佛手柑費南雪金磚」是一款清新香氣的佛手柑布丁,採用當季佛手柑果皮製作而成,平衡了新鮮的柑橘味,口感順滑。「玉桂菠蘿英式鬆餅」,是由時令食材菠蘿和芳香香料肉桂為主角的獨特創作,口感像鳳梨酥。搭配自製新鮮忌廉和玫瑰果醬,清新不過甜。



每位顧客享用 MLM 專屬下午茶的顧客均可免費獲贈三種不同香味(No.04、No.09 及 Cassis)的香氛體驗邀請卡,於 2023 年 10 月 8 日前親臨 10/10 HOPE K11 Musea 專門店換領。另外凡購買 MLM 產品滿港幣500 元,即可額外獲贈精選禮品乙份。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