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香格里拉 cafe TOO 環球海鮮及「港式 · 港食」自助餐




港島香格里拉全日咖啡廳 cafe TOO 於即日起至 2023 年 9 月 30 日推出一系列全新自助晚餐升級美饌,重點推介包括即切吞拿魚、避風塘炒龍蝦、椒鹽鮑魚仔、金銀蒜粉絲蒸龍躉、雲南汽鍋雞等,為一眾海鮮愛好者帶來極致難忘的奢華享受。除此之外,每位客人更可獲贈一客滋補養顏的北菇菜膽花膠扒。



延續「港式·港食」主題美食,cafe TOO 與低調高手大街小食聯乘推出多款特色雞蛋仔及雞蛋仔雪糕,亦繼續與一眾本地老字號食店包括榮獲米芝蓮殊榮的一樂燒鵝之招牌脆皮燒鵝、安利魚蛋粉麵的魚蛋魚片頭麵及遠近馳名的泰昌餅家曲奇蛋撻,讓饕客以港式地道美食回味昔日情懷,而合作食府將作不定期更新。



除了琳瑯滿目的精緻甜點,客人更可盡情品嚐糕餅廚師團隊匠心巧製的期間限定特色榴槤甜點,包括貓山王芒果瑞士卷、榴槤拿破崙及榴槤糯米糍等。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