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灣壹號呈獻雲南野生菇菌時令菜式




八月的仲夏時分正是品嘗雲南入時野菌最好的時節。港灣壹號中菜行政總廚陳漢章師傅特意搜羅多款來自雲南的野生菇菌,配以其他時令食材炮製夏日限定的特色佳餚。

雲南野生雞㙡菌燉迷你冬瓜盅

雲南野生的雞㙡菌不單珍奇稀少,其肥碩豐厚的肉質和鮮甜無比的味道亦令其享有菌中之冠的美譽。章師傅特別於清新的迷你冬瓜盅加入鮮甜的雞㙡菌和燒鴨、海鮮等滋味配料,營養豐富同時清甜消暑。

海鹽鮮松茸煎北海道帶子

矜貴的野生松茸帶有一股獨特的清幽香氣,章師傅以海鹽吊出鮮味,再配上香煎北海道帶子,嫩滑鮮甜的帶子和口感軟潤綿密的松茸可算是絕配。

碧玉野菌醬燒南非吉品乾鮑魚

鮮甜滋味的野菌向來與山珍海錯最為匹配,這道菜使用了多種新鮮野菌,加入伊比利亞豬肉碎及蠔油製成肉醬,以鮮味映襯濃郁溏心的南非吉品乾鮑魚,完美融合山與海的動人美味。

除了時令的菇菌菜式,章師傅亦特別為夏日炮製了兩款清涼的合時甜點,

包括十勝紅豆開心果凍糕和栗子忌廉鮮奶凍,為盛宴完美作結。

今個夏季,港灣壹號亦特別與養生品牌CheckCheckCin合作,準備了健康有益的迎賓茶:
玫瑰接骨木花茶。

這款夏日舒心茶由CheckCheckCin創辦人及香港註冊中醫師梁尹倩 Cinci特別調配,以疏肝解鬱的玫瑰花、清心降火的接骨木花、清熱解毒及開胃消滯的洛神花,配上消暑止渴的士多啤梨,配搭甜甜酸酸的味道,去除暑氣及納悶感覺,讓您開展舒心清爽的美食旅程。

雲南野菌時令菜單及夏日甜點由現時起至9月底於港灣壹號供應。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