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芝蓮指南推介日本拉麵餐廳多賀野進駐元朗 YOHO Mall


自一對東京夫婦在日本開設首店以來,20 多年裡他們苦心經營多賀野,自 2020 年在香港開設第一家分店以 來,多賀野在香港已成為拉麵熱門聚腳地。今年 8 月,第 3 家分店於元朗 YOHO Mall 開業。



多賀野的拉麵大師製作拉麵的初衷不止是一碗簡單令人飽 腹的麵。麵條 採用秘製蕎麥麵粉配方製作,韌性恰到好處,特殊 配方使柔軟又有嚼勁的麵條能充分吸收湯的味道。湯底食材經過長時間的熬煮成就了濃郁及層次豐富的味道。所有材料都是每天自家新 鮮製作,無添加任何防腐劑。



香港區多賀野採用四種不同的日本進口的專業麵粉製作拉麵,確保拉麵經過一夜的發酵後變得煙韌有嚼勁。除了日本多賀野著名的醬油拉麵外,香港區多賀野亦在原菜單上注入了新元素,包括芝麻辛辣拉麵、粟國鹽味拉麵、豚鴨沾麵及極上蟹皇沾麵等。



除了招牌拉麵,香港區多賀野還提供一系列小食,包括自家製蟹肉薯餅、自家製原味炸雞、自家製吉列炸蠔及日式煎餃子等,都是匹配冰涼透心的啤酒的最佳配搭。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