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貢最新休閒咖啡店 The Square


坐落西貢市中心的 The Square 是一間洋溢歐陸風情的咖啡店及餐廳,除了悅目美饌和湛藍海景外,亦是魅力非凡的全新目的地。餐廳風格時尚,氣氛親切,將成為所有客人以至毛孩的最愛。無論是想喝杯咖啡提提神、沉醉於下午悠閒時光,還是與家人好友歡聚享用晚餐,都是不二之選。



這間兩層高的餐廳與區內的悠閒氣息渾然結合,將歐陸與亞洲風味融為一體,並賦予本土特色,以提升每道菜的風味層次。一系列色香味俱全的菜式由餐廳東主 Wai Ling Poon 與總廚 Jonathan Arcilla 攜手設計,呈現繽紛悅目的天然色彩,



菜單方面,雞肉窩夫(港幣 180元)是全日菜單的招牌菜之一,雞肉採用南乳醃製,為這道經典菜式注入中式元素,配以自家製莓果醬與蜂蜜牛油,讓酸甜層次再昇華。全隻龍蝦漢堡(港幣 320元)用料豐盛,漢堡內填滿份量十足的龍蝦肉,包括帶有海水鹹鮮的原隻龍蝦以及烤得香口惹味的半邊龍蝦,讓食客可以一次過品嚐到兩種滋味。慢煮脆皮豬腩肉(港幣 210元)的靈感源自傳統粵式燒味,向香港經典燒烤美食致敬。豬腩肉以焗爐慢煮 12 小時,肉質嫩滑入口即融,不僅保留所有肉汁精華,外皮也香脆無比,配以健康的藜麥和羽衣甘藍,品嚐帶出不同層次的口感。人氣菜式仲包括紙包盲鰽(港幣 198元)、煙熏黑西冷(港幣 310元)和挪威三文魚(港幣 298元)等,除了主菜之外,The Square 亦供應各款三文治、卷餅及酥餅等美食。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