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zaro 1915米芝蓮星級客席主廚Piergiorgio Siviero駕臨Cucina帶來創新現代意式美饌


Cucina意大利餐廳將於8月16至20日邀請來自意大利蓬泰隆戈的米芝蓮星級主廚Piergiorgio Siviero及其助手Bizzo Laura為賓客即席呈獻現代意國佳餚及難忘的高級餐飲體驗。



Piergiorgio主廚特意為Cucina設計菜單,主打一系列由他打造的創新現代意式美饌,頭盤美食包括烤亞普利亞墨魚、豬腩薄片、杜松子油、青豆泡沫(港幣308)及西西里生紅蝦,油封蕃茄、西瓜、酸豆、馬蘇里拉奶酪醬(港幣228)。意大利麵及湯品方面,Piergiorgio主廚將帶來番紅花意大利飯、巴馬臣奶酪泡沫、脆米花、黑松露(港幣388)或燉鴨肉寬意大利麵、堅果肝醬(港幣368),以及意大利蔬菜湯、烤芹根、香草(港幣198)。



主菜方面,不容錯過卑斯默式烤牛柳、醃蛋黃、紅蘿蔔丸(港幣388)以及Piergiorgio主廚的招牌菜式烤伊比利亞豬肉、青口、紅洋蔥、意大利青醬(港幣368)。喜愛海鮮的食客則可選輕盈美味的香煎阿拉斯加黑鱈魚、檸檬牛油醬、牛奶、椰菜、檸檬(港幣428)或慢煮智利鱸魚、蒜蓉、辣椒油、蕃茄蓉、可可粉(港幣458),味道令人驚喜。

      

最後,以Piergiorgio主廚的精美甜點為這頓餐饗盛宴劃上完美的句號。您可以選擇Piergiorgio主廚的招牌創意之作—草莓糖醬及大黃、紅蘿蔔汁、芥末巧克力、烤西柚(港幣108),享用結合多種水果的細膩味道。另外還有味道層次豐富的黑巧克力心太軟、四川辣椒、山莓雪芭、抹茶(港幣108),或者素食提拉米蘇,南瓜及薑味雪糕、甜薯泡沫、焦糖蘑菇(港幣108)。每道菜都是獨一無二的傑作,展現了最新鮮的食材,將意大利美食的藝術提升到新的高度。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