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逸酒店 源峰全新夏日廚師發辦


位於帝逸酒店頂層的源峰,主打人氣的廚師發辦套餐,踏入盛夏,主廚精選了多款時令上乘的海陸食材,包括野菜、魚鮮、海產等,以精湛手藝及絕美擺盤,於即日起至2023年9月30日帶來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滋味8道菜「源峰夏日廚師發辦」,洋溢滿滿的盛夏鮮味。



源峰主廚選用山珍的季節野菜,口感清爽,散發大自然氣息及鮮甜滋味,伴以傳統日本菜常用的土佐酢炮製成酢凍,添加酸爽口感,令胃口大開。廚師發辦當然少不了時令魚鮮,包括吞拿魚、平政魚、石鯛和縞蝦炮製成刺身,當中的平政魚屬高級魚類,又有平鰤之稱,油脂豐富魚肉香甜,作刺身,能嘗到魚油於舌頭上化開,鮮甜味美;至於盛產於北海道日本海一帶的縞蝦,蝦身帶來獨特條紋,鮮艷亮麗,肉質清爽彈牙,滿腔鮮甜縈迴。燒物用上矜貴的「野崎牛」,日本和牛多以產地來命名,而產自鹿兒島的「野崎牛」則是少以農場主人之名來命名,可見其質素之高,在當地備受肯定。



主廚選用頂級A5「野崎牛」牛柳作燒物食材,貪其肉質軟嫩,油花分布均勻,有種入口即化的驚喜滋味;用上傳熱均勻及溫和的陶板燒製,牛肉質感軟滑,齒頰留香。

套餐還包括香脆可口的五彩米通炸蝦,鮮味四溢的迷你蟹肉海膽丼,以及前菜、蒸物、椀物及甜品,為賓客與摯愛親朋奉上圓滿的味蕾之旅。



想與摰愛的餐飲體驗得以提升,可額外加HK$208,配搭4款剛烈酒造釀製的清酒,包括本醸造原酒、純米吟釀、純米吟釀日立錦及大吟釀,清酒口感圓潤易入口,可搭配清鮮刺身與和食,觥籌交錯,美味圓滿!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