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O《V風粉夏PINK PP限定城市野營》




Valentino於台北信義區微風南山揭幕《V風粉夏PINK PP限定城市野營》活動,品牌將擅長詮釋的高訂精神,結合時下盛行的Outdoor戶外風氣,匠心打造都市限定時尚野營新據點。



Valentino 以破格的手法創造出屬於品牌的PINK PP粉色風格,以單一色彩演繹簡約精髓,看似有限的元素,演化出無窮的可能,締造獨一無二的品牌專屬風格。作為首家以研發品牌色彩為目的而與彩通(Pantone) 攜手合作的歐洲奢侈品牌,此次合作體現了Valentino對色彩的細緻把控,並將創意總監 Pierpaolo Piccioli 精心打造的獨特色調永遠刻在了品牌的設計語言之中。Pink PP 代表了一種張力十足的時尚宣言:顧客更可通過生活方式單品,將先鋒精神帶到日常生活中。Valentino《 V風粉夏PINK PP限定城市野營》更以粉色加乘,完美的將品牌精神具象呈現,從帳篷、露營桌椅、盪鞦韆、到意式雪糕車,以單色符號將戶外野營昇華成充滿奢華感的時尚派對,打造出屬於Valentino的夏日粉色世界。現場更設有結合在地特色水果的限定「PINK PP粉紅夏日」火龍果風味意式雪糕,現場更有機會獲得品牌的獨家精美時尚禮物,解鎖今夏最時尚的V風粉色魅力。



Valentino《V風粉夏PINK PP限定城市野營》於即日起至8月27日限定登場。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