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丼」全新推出「和風旨味二人前下午茶」


「北海丼」推出和風變奏版的「和風旨味二人前下午茶」,讓客人置身於時尚簡約的空間,與親朋好友一邊細味新鮮魚生、經典小食、惹味炸物、丼飯和甜品,一邊欣賞以海洋和日本漁市場為創作靈感的壁畫,浸沉於東瀛的氛圍之中。

「和風旨味二人前下午茶」包括多道經典和風小食,先有清新美味的飛魚子沙律、枝豆,搭配香口惹味的炸蝦卷、唐揚雞柳、唐揚魷魚圈和小佃野菜魚餅,大廚細心安排恰到好處的分量,滿足味蕾同時,不會讓人感覺負擔,下午茶包含甘甜嫩滑的油甘魚薄切,魚肉口感清爽細膩,充斥魚油香氣;還有迷你香蔥吞拿魚腩丼,油脂豐腴的吞拿魚腩以香蔥中和油膩的感覺,香氣四溢,配合天衣無縫。

隨餐奉上的甜品京都抹茶奶凍,甘香濃郁的抺茶配上幼滑奶涷,讓你的午後時光更臻圓滿。飲品方面,套餐包括熱柚子蜜或自家製柚子梳打兩杯,酸酸甜甜的柚子倍添清新氣息,增進食欲。

「和風旨味二人前下午茶」每日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供應,另收加一服務費。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