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dano x 藝術家 Lily Hoang-Zhu (Liliuhms) 推出家庭服裝系列


Giordano (佐丹奴) 首度聯乘國際知名藝術家 Lily Hoang-Zhu,合作推出以 Liliuhms 俏皮設計為主題的《Happiness is…》(幸福是……)家庭服裝系列。產品系列以Liliuhms 的標誌性角色名阿 Bun 為主角,為大家傳遞歡樂。是次聯乘服裝系列更會於尖沙咀文遜大廈旗艦店設有特別櫥窗及佈置,更會舉辦期間限定扭蛋機活動,一於跟隨阿 Bun 的笑臉到 Giordano 打卡兼玩遊戲,獲取限量版禮品!



系列以柔和色調和活力十足印花設計為特色,充滿了趣味和俏皮感。服裝系列中的阿Bun圖案是Liliuhms專為這個聯乘合作而設計,透過阿Bun淘氣的笑容及善於在混亂中發現快樂的天賦,象徵著一種樂觀積極的性格。這個系列不僅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童裝,還包括男裝和女裝,旨在塑造出一個年輕而充滿活力的家庭形象。

除了簡約可愛的白色阿Bun印花T恤款式外,該系列還推出漸變色調之T裇單品,男童及男裝款式用上淺藍色,女童及女裝款式則用上粉紅色,設計獨特、質料舒適,非常適合今個暑假一家大小到處遊玩探索。整個系列的設計都非常注重細節,同時突顯阿Bun開朗樂天個性,希望寄語大家即使面對逆境,也要保持樂觀積極的態度,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享受生活的點滴。



期間限定店將由即日至7月24日(星期一)於尖沙咀文遜大廈旗艦店及九龍灣德福店展開,屆時將設有Liliuhms櫥窗及海報佈置,讓各位帶小朋友來打卡一番!而由即日起,Giordano 尖沙咀文遜大廈旗艦店及九龍灣德福店更預備期間限定扭蛋機活動,帶給大家更多歡樂!凡購買3件或以上 Giordano x Liliuhms 系列產品,即可獲扭蛋機會一次,有機會獲得限量版阿 Bun 主題公仔或等同價值的現金禮券*。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