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far’s 慶祝登港五周年首推稀有部位配搭創新食法




日本人氣過江龍燒肉名店 Beefar’s 慶祝登陸香港 五周年,專業廚師團隊特別嚴選薩摩和牛的稀少部位,精心炮製多款全新菜式, 除了以燒肉形式享用和牛外,其配搭組合及變化多不勝數,必 定能滿足一眾吃得刁鑽的和牛控!



三角腩是牛隻肩肋骨肉中的部位之一,其霜降分明故被美 譽為最高級的肋骨肉。推介和牛三角腩他他海膽紫菜批,三角腩他他選用蕃 茄調配醬汁,再加入蒜泥、紫蘇葉和沙律油混合製成,海膽則嚴選來自澳洲塔斯曼尼亞,其海域以零污染見稱,令海膽的滋味份外 鮮甜幼滑。和牛三角腩部位帶有豐富油脂,特別適合用來炮製成為他他,更特別參照了懷石料理方法取得靈感,充滿和式風味。



造型可愛的特上三角腩他他甜筒,嚴選優質的三角腩切成幼粒製成他他肉碎後,加入口感爽脆的青蘋果粒,及自家秘製的燒肉汁混合而成,面層加入黑魚子醬增加層次感,配上小甜 筒,享用時亦可與以新鮮日本蛋黃抽取的蛋液同吃。



另一款稀有部位為三筋肉,其位於和牛前腿內側的肌肉,由於一隻牛只有 2 至 4 公斤,故此極之罕有。三筋正中央的一條肉筋,面層滿布猶如葉脈般的油花,質 感爽口鮮嫩且帶有濃郁風味,只需輕輕一烤即可品嚐。



推介和牛清湯伴三筋 肉薄切,和牛清湯以牛尾骨、薩摩和牛後腿肉、薩摩和牛肋肉及昆布等多款食材 去熬製,煮至約奶白色再以中火煮 3 至 4 小時。將薩摩和牛三筋肉以燼輕燒至 半熟,再放入和牛清湯,可減少直接食用燒肉的油膩感。



招牌菜火炙海膽薩摩牛軍艦嚴選薩摩和牛西冷的中間位置,切成薄切後再配上壽 司飯製成軍艦,其面層特別經過火炙,將和牛西冷的半熟狀態釋放和牛油脂,油 香滲入壽司飯內更帶出甘香之味,味道層次豐富,配上澳洲塔斯曼尼亞海膽及三 文魚子,令人一試難忘。而北海道帶子甲羅燒配薄脆,蟹膏及蟹肉精選來自雪蟹、 紅雪蟹及蟹鉗肉三款混合而成。



甲羅燒面層加入薑蓉、飛魚子及蔥花,可去除腥 味之餘更豐富層次,配以雞蛋漿,蟹膏醬更幼滑可口。Beefar’s 特別將鹽味香蔥牛舌細心改良,將四季蔥及鹽蔥 醬包在牛舌裹面,並以瑞士蔥將牛舌捆綁,以免鹽蔥跌出爐邊外,其質感柔軟且 纖維較嫩。



由 7 月 17 日 至 8 月 16 日期間,饕客於 Beefar’s 消費滿 HK$800 或以上,即有機會贏取 HK$10,000 日本東京旅遊機票及$1,000 禮券,直飛日本嘆薩摩牛!只需於 Beefar’s 網頁活動頁面完成登記,即可參加抽獎,大家萬勿錯過!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