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薈景」呈獻「味遊澳洲」 自助晚餐


位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四樓的環球美食自助餐餐廳薈景於7月12日至9月30日期間推出「味遊澳洲」自助晚餐。餐廳將搖身一變成為澳洲人氣旅遊景點,讓你仿如置身於風景怡人的沙灘及和林木茂密的森林中,同場更有袋鼠、樹熊和羊駝等可愛擺設,與一眾大小朋友同遊澳洲,一起度過歡樂暑假。



多款澳洲風味美食均選用由澳洲空運到港的食材,包括新鮮生蠔、青口、牛肉、羊架等,每晚源源不絕為你輪流奉上。賓客更可無限量享用精選澳洲葡萄酒和澳洲啤酒,與摯愛親朋來一趟非凡「澳」妙之旅。



於推廣期間,賓客凡追蹤薈景官方Instagram帳戶(@congressplus_hkcec),即場拍攝於「味遊澳洲」自助晚餐的用餐照片,並上傳至Instagram ,標記@congressplus_hkcec及標籤#CongressPlus_Wanchai,即可獲贈可愛樹熊夾子乙個或期間限定「Blue Lemonade」特飲乙杯 (須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味遊澳洲」自助晚餐當然少不來自澳洲的優質海鮮,即開澳洲生蠔肉質鮮甜飽滿零雜質,每口均讓人齒頰留香,配以柑橘薑配蟹子汁或柚子紅醋等,讓賓客細味海中珍寶的鮮味。南澳的Kinkawooka青口鮮嫩多汁而且肉質都彈牙,與墨西哥番茄莎莎醬一同品嚐,滋味滿載。其他琳瑯滿目的冰鎮海鮮更有肉質鮮甜的加拿大波士頓龍蝦及長腳蟹等,海鮮愛好者萬勿錯過。香氣撲鼻的即切「燒特級澳洲草飼Mb2+牛肋肉」及「燒澳洲羊架配杏仁芥末」每晚輪流上場,豐腴的肉汁及軟嫩的口感令人垂涎欲滴,是舌尖上的享受。「味遊澳洲」自助晚餐更融入了澳洲烤肉文化,羊扒、香腸、大蝦和豬扒等應有盡有,讓賓客展開一場燒烤派對。



色彩繽紛的沙律吧共有12款沙律輪流供應,推介有「澳洲牛油果藜麥沙律」和「慢煮澳洲雞胸配粟米紅石榴沙律」。此外,「紅菜頭氈酒醃漬塔斯曼尼亞鱒魚」和「醃漬塔斯曼尼亞三文魚伴芒果蓉」等前菜賣相精緻,讓人賞心悅目,同時滿足味覺與視覺享受。



熱葷方面,廚師團隊以來自澳洲的食材配合不同的烹調方法,精心準備了各種中西式熱葷及東南亞美饌,包括「慢煮澳洲和牛面頰」、「紅酒燴澳洲油鴨腿」、「印式烤澳洲鰽魚柳」和「泰式紅咖喱炒澳洲青口」等,每款都令人齒頰留香,回味無窮。



澳洲甜品亦是自助餐亮點所在,行政糕餅總廚將傳統澳洲甜品「林明頓蛋糕」分別加入斑蘭吉士、椰子醬及花生三款新口味,增添甜蜜味道之餘迷你版的蛋糕一口一個,滿足感倍增。以澳洲人氣餅乾Tim Tam炮製「朱古力脆餅布朗尼」,濃濃的朱古力香氣令人無法抗拒。其他特色甜品更有「澳洲蜂蜜焦糖脆脆」、以可愛3D樹熊造型登場的「布冧黑森林蛋糕」及外脆內軟的「熱情果奶油蛋白餅」,酸酸甜甜的味道非常適合於夏天享用。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