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海岸酒店沙嗲軒呈獻新加坡國慶美食薈萃


每年8月9 日是新加坡國慶日,為慶祝新加坡58周年國慶,信和酒店旗下的香港黃金海岸酒店沙嗲軒,將由2023年8月1日至31日期間,呈獻「新加坡國慶美食慶典」二人晚宴及「新加坡滋味下午茶」,讓喜愛東南亞美食的饕客或居港的新加坡人,亦能以味蕾體驗和享受新加坡風情。



特色頭盤以招牌黃金脆魚皮拼沙嗲豬肉及雞肉串掀起序幕。黃金脆魚皮即叫即炸,每片脆魚皮均勻地沾滿由原粒鹹蛋黃製成的鹹蛋黃牛油醬,入口香酥鬆脆。沙嗲串燒醬汁酸甜惹味,教人欲罷不能。下一道菜式是充滿濃郁藥材味的傳統肉骨茶,一字骨熬至軟腍入味,甫上桌已香氣撲鼻,呷一口立即暖入心頭。



主菜有招牌海南雞配油飯及焗胡椒大蝦,招牌海南雞配油飯以雞味濃郁的本地三黃雞來烹調招牌海南雞,雞肉嫩滑,雞皮爽口彈牙,蘸上惹味非常的三色醬 (秘製薑茸、酸辣的辣椒汁和新加坡黑豉油),配合充滿油香的雞油飯,盡嚐多重滋味。焗胡椒蝦將爽口美味的大蝦煎香,再用炒香的胡椒以慢火燜焗,盡是香辣鮮味。菜式還有蒜蓉鹹魚炒芥蘭及斑蘭蛋糕伴椰子雪糕,絕對是豐盛滿足的享受。

沙嗲軒於2023年8月1日至31 日期間的周末及公眾假期下午3時至5時,更推出新加坡滋味下午茶,匯集多款新加坡著名的鹹甜小食,兩位用只須港幣$320*。特色小食辣椒蟹肉醬配炸饅頭是新加坡人最愛的吃法,炸饅頭吸收了惹味帶微辣的醬汁及鮮蟹肉的味道,美味得一試難忘。鹹點還有沙嗲軒招牌之作星洲蝦膏雜菜沙律、星洲蘿蔔糕及沙嗲串。甜點以傳統新加坡糕點為主題,班蘭蛋糕、班蘭椰汁千層糕、班蘭椰絲卷及椰汁西米布甸都是經典的美食,旺來酥亦是新加坡的著名甜點,新加坡人稱鳳梨為「旺來」,有福氣好運來的意思,是送禮的佳品,鮮甜帶酸味菠蘿的果肉餡料配上鬆化酥皮,實是絕配。下午茶可配兩杯咖啡或茶或楊協成清新特飲 – 金盞菊花茶或洛神花荔枝茶,也可另加港幣$30*享用美祿恐龍。
*另收加一服務費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