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咖啡廳呈獻和牛盛宴海鮮自助晚餐


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咖啡廳於8月1日至11月30日呈獻「和牛盛宴」海鮮自助晚餐,廚師團隊以滿佈雪花紋的澳洲及美國和牛入饌,針對各種部位的肉質特性炮製一系列誘人國際美食,讓入口即化的和牛融化食客的味蕾。



最能突顯和牛的原始風味的是泰式和牛沙律,酸香開胃的醬汁能夠中和油膩感,輕微的辣度富有泰式風味;日式開放式廚房帶來灸燒和牛壽司,和牛肩胛肉眼油花豐富,略燒後能逼出油份,入口油潤細嫩,配上自家製的燒汁,簡單而美味;吉列和牛粒外脆內嫩,牛味濃郁,配上自家製醬汁及白芝麻風味更佳。

咬一口韓式和牛飯卷,以肉質嫩滑的和牛絲炮製,多汁的和牛配上爽脆的胡蘿蔔、醃菜及香甜的白飯,甜中帶辣,惹味非常;中式廚房黑椒炒彩椒和牛,每一口都能感受到和牛的濃厚脂香,滋味無窮;中東和牛肉串多汁美味,可任意配搭自家製乳酪醬汁、佐料及麵包。



同樣不容錯過的包括由印籍廚師主理的和牛印度脆包,免治和牛以香辛的洋蔥、孜然等香料醃製,脆包經烤焗後口感柔軟又有嚼勁,份外正宗;惹味的巴東和牛咖喱肉香撲鼻,牛腩以多種香料烹調提升層次,帶有椰奶和花生的香氣,香口美味。

除了和牛特色美饌外,咖啡廳亦供應多款可持續發展海鮮,包括大受歡迎的可持續發展波士頓龍蝦三味 (新鮮即烚、西式及中式烹調),鮮甜彈牙;可持續發展冰鎮海鮮有越南海蝦、加拿大海螺、新西蘭青口、阿拉斯加鱈場蟹腳等;刺身區有黃鰭吞拿魚、加拿大帶子等。其他即製佳餚有即炸天婦羅,即製鮮焗比薩和意粉,款款令人垂涎,還有一系列自選沙律、雜錦冷盤及自製甜品如貓山王榴槤蛋糕卷及千層酥等,款式應有盡有。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