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e Shack 葵芳新都會廣場新店召喚汪星人


 

Shake Shack 香港第8間分店即將於7月22日中午12點係葵芳新都會廣場四樓正式開幕!



新店特別邀請香港菲律賓插畫家 Reana Bachiller 為店舖創作了一幅充滿葵芳地區特色及寵物元素的壁畫,更擁有一個佔地800平方尺的寵物友善戶外用餐區,歡迎大家帶埋狗狗寵物一齊享受美食!



開幕當日,新店首100名顧客將可獲贈 Shake Shack 新都會店獨家T恤一件以及漁夫帽一頂。大家更可在現場的 DIY 專區為帽子燙印上喜歡的貼紙,創出自我風格!



新都會廣場 Shake Shack 會將捐出人氣雪糕 Shack Attack 的5%日常營業收益予LAP HK,以支持他們繼續改善香港動物的生活環境;

 

而每日「Y’appy Hour」活動,凡帶同狗狗惠顧食品或飲品的顧客,Shake Shack都會送上以狗餅乾及特製雪糕製作而成的狗零食 Pooch-ini 一份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