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逸酒店 Alva House 推出全新泰.韓滋味海鮮自助晚餐




位於沙田帝逸酒店廣受歡迎的Alva House由即日起至2023年9月30日期間推出泰.韓滋味海鮮自助晚餐,呈獻一系列泰式及韓式招牌菜餚及餐廳招牌美食,以國際美饌伴你投入繽紛盛夏!其中泰式美食更由泰國旅遊達人胡慧冲先生全力推薦,大家萬勿錯過。



顧客可以胡慧冲先生推薦的泰式牛肉沙律為自助餐掀開序幕,沙律精選西冷牛扒,配搭由乾葱、香茅及指天椒調配的醬汁,香辣消暑,清新開胃。泰式烤魚亦是胡慧冲先生的必食之選,以鹽巴醃製鱸魚,鎖緊魚香鮮甜,再將香茅及檸檬葉釀入魚肚輕烤保持魚肉嫩滑,香酥可口。Alva House亦為顧客帶來兩款經典泰式咖哩包括泰式青咖喱鴨肉及泰式黃咖喱雞肉,無辣不歡的朋友可以選擇辛香十足的青咖喱鴨肉;黃咖喱雞肉則辣度較低,口味偏甜,香氣濃厚。至於韓式美食方面,特別推介韓式人蔘雞,以人蔘、紅棗及糯米等釀入雞腹,雞肉嫩滑,糯米經燉煮後更會吸收雞湯及人蔘精華,滋補入味。此外,經典韓式拌飯選用多款健康食材帶來輕宜滋味,配搭芝麻香油及韓式辣椒醬,呈獻正統韓式風味。



除了泰、韓美饌外,餐廳亦繼續提供多款恆常美饌如日式鐵板燒、爐端燒及天婦羅;新鮮海鮮包括即開生蠔、冰鎮龍蝦、麵包蟹及各式烤肉亦是Alva House必食推介。餐廳精選各地新鮮食材、水耕菜、有機及可持續食材入饌,讓客人在大快朵頤的同時滿足健康所需。廚師團隊會於開放式廚房及多個即煮攤位即席獻技,在自助餐桌上演一場滿足視覺和味覺的賞味盛宴。



除了多款令人垂涎的熱葷美饌外,餐廳廚師團隊亦全新推出多款泰、韓甜品。同樣由胡慧冲先生誠意推薦的泰式芒果糯米飯以鹹椰漿帶出椰子鮮味,配上芒果酸甜,軟糯香甜,味道層次豐富。椰子雪糕椰香飄逸,味道清香天然,帶來透心涼滋味。韓國香桃希臘乳酪撻精選韓國香桃,配搭希臘乳酪及酥脆撻皮,口感清怡軟滑,絕對讓食客一試傾心。自助餐每日更設4款Häagen-Dazs雪糕及多款精緻蛋糕,以源源不絕的甜蜜滋味悸動味蕾。



為迎接繽紛夏日,Alva House由即日起提供5個攤位遊戲包括電流急急棒、歡樂彩虹谷、棒球九宮格等供食客玩樂,絕對是小朋友放電的暑假必到熱點,參與遊戲更有機會贏取小禮物。此外,Alva House場內亦設約2米高充氣城堡,趣味十足,特別適合好動的小朋友。臨走前,記得到夏「逸」盛典主題佈景板打卡留影,讓你與小寶貝一同盡興今夏!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