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LA 2023 秋冬系列




全新 FURLA 2023 秋冬系列著眼於傳遞極簡主義風格和意大利 50 年代建築風格的特色,手袋透過全新、純粹和極簡主義美學的全新演繹,將 FURLA 的品牌理念與全新優雅風格融合再現。



FURLA 2023 秋冬系列再次為當代女性的生活方式提供了更多豐富日常造型的選擇,包括為女性日常場合設計的鞋履、太陽眼鏡、絲巾和配飾。

FURLA 重新詮釋了其 90 年代檔案中 FURLA UNICA 這一標誌性手袋款式。

無論是大號或是中號的單肩袋,都有著雕塑般的輪廓,FURLA UNICA 採用了靈動而低調的柔軟小牛皮製成,其輪廓讓人聯想到經典的水桶袋。同時,今季 FURLA UNICA 從 FURLA 70年代檔案手袋款中汲取靈感,選用塗層織物或泛有光澤的複古雙色印花皮革製作。

全新 FURLA FLOW 系列

手袋通過品牌經典的 Arch 標誌,豐富了該系列單肩袋、寬大手提袋和實用馬鞍袋的整體視覺效果。光滑小牛皮的選用,還有觸感柔軟並印有動物花紋的翻蓋設計,讓整個系列擁有卓越的時尚優雅氣息。

全新 FURLA GIOVE 系列,

不僅有可調節長短、可替換的手柄選擇,同時豐富的顏色與充滿俏皮感的螺釘裝飾亦是極佳點綴。不同顏色的層次搭配,亦賜予 FURLA GIOVE 系列更多趣味的體驗。

FURLA GENESI 系列

選用光滑的柔軟小牛皮與鉻鞣製小牛皮拼接製成,並加以 FURLA 標誌性的金屬旋轉鎖扣作為點綴。今季以帶有強烈對比的配色設計和迷人的復古雙色印花皮革令輪廓更為突出。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