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裝品牌 SKYMART x Barbie




香港女裝品牌 SKYMART 與 Barbie官方 Mattel 合作的 BarbiePeachii 時裝騷,於 7 月 7 日在葵芳新都會廣場完滿舉行。



是次時裝騷展出 5 套服飾,其中粉紅色牛仔外套特別以短身設計,配合可調較寬窄度的衣腳位,能展示女生 的小蠻腰。粉色上衣設計再搭配公主風白色連身裙的摺皺設計,能令每位女生如 BarbieTM般秀麗。



另一套粉 色睡衣設計風格,適合輕熟風女性的品味,展現出女性魅力的一面。內搭部分有 logo 位和荷葉邊,讓整件 睡衣看起來更加精緻和優雅。外袍邊位和背部 Logo 位,這些細節設計不僅增加了整個睡衣的美感,還可以 顯示出 BarbieTM的品味和時尚風格。



15 套 Barbie服飾分別有校園風背心、Street style 牛仔套裝、適合沙灘或海邊穿着的希臘浪漫風連身裙, 各位女士可以依照不同心情、約會,在 Barbie的衣櫥找到合適的服裝。所有衣服都配上”Strong Girls Make Waves”及”Bright Future”等標語,在每日外出前都注入活力和元氣!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