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雲南米線推出全新「烤雞炸醬撈寬麵/米線」


譚仔雲南米線全新的「烤雞炸醬撈寬麵/米線」由即日起於譚仔雲南米線全線分店供應。


 
載譽歸來的「撈!」系列以惹味麻辣汁配以彈牙有咬口的寬麵「撈」出全新層次,加上用100%純豬肉製成肉味香濃的譚仔招牌炸醬、嫩滑多汁的厚切雞件,以及爽口醒胃的酸菜,每一啖均是層次豐富的麻辣滋味,嗜辣的朋友可以加辣,由10小辣起最多至雙特辣;不吃辣的則可選擇走辣。譚仔亦照顧到喜歡米線的朋友而推出撈米線,無論撈寬麵抑或撈米線,均可額外加配最多兩款指定配料,食得滋味的同時食得滿足!



除了烤雞炸醬撈寬麵/米線外,譚仔更將首度推出串燒小食,以原味香蒜及麻辣香蒜兩款口味的「香蒜翠玉帶子」打頭陣,原味香蒜充滿啖啖的牛油香味,而麻辣香蒜則辣得過癮,兩款口味各有特色!



兩款期間限定特飲「話梅雙檸梳打特飲」和「菠蘿味無糖可口可樂®特飲」同樣激爽解渴!全新「話梅雙檸梳打特飲」酸甜清新、冰涼消暑,除了為大家抵抗炎炎夏日外,更瞬間解辣,讓你盡情享受啖啖譚仔味!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