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飯館貳‧零 肉餅‧焗飯專門店 隆重登場


憑著椒鹽豬扒飯贏盡口碑的炒飯專門店金飯館在旺角開設全新的金飯館貳‧零 肉餅‧焗飯專門店,主打即叫即煎的生煎肉餅飯。

除保留傳統口味之外,還將經典的肉餅飯華麗升餅!過往肉餅予人的感覺就是預先蒸好且長期保持熱度的菜式,但是金飯館卻是打破傳統框架,只會在收到食客柯打後即叫即煎,以煎焗形式來炮製肉餅。故此下單後均要耐心等候約15分鐘才能吃得到。主打的肉餅,全部均是精選新鮮的豬後腿肉及腩肉攪碎製成,比例恰到好處。



即使如傳統口味的梅香鹹魚肉餅也特別改良,特別加入了爽脆的蓮藕碎粒。新派創作的肉餅飯特別推介蝦頭油肉餅飯,自家秘製的蝦頭油向來是金飯館總店的人氣名物,將蝦隻以油酥炸呈金黃色後撈起備用,經過不斷攪拌後,以剷醬的方式再加入蒜蓉及乾蔥等增添香氣,非常惹味!



還會將新鮮蝦肉切粒後加入肉餅中增添口感,當然畫龍點睛的地方是加入秘製的蝦頭油在其中,令肉餅充滿濃郁的蝦油香氣,面層更加少酥脆惹味的櫻花蝦,令蝦味更突出。



另一款新派肉餅則是黑松露墨魚肉餅飯,以墨魚配上翠玉瓜製成,爽口彈牙之餘,更富有香濃的意大利黑松露香氣,份外滋味。每一款肉餅飯,均會配上帶有焦香脆邊的即煎蘭王蛋,其蛋味香濃之餘,佐飯一流!



除了肉餅飯還有多款不同的焗飯,坊間常見的芝士焗肉醬飯,主要選用牛肉製成肉醬居多,但老闆特別改良以半肥瘦豬肉製成肉醬,面層特別配上混合芝士碎增添香氣製成芝士焗肉醬飯配蘭王蛋,配搭豐富。



另一款經過升級的是蜜桃鮮茄焗豬扒飯,有鑒於豬扒慣常以煎煮的方式來炮製,加入以新鮮番茄攪拌製成的醬汁,在坊間的出品通常使用菠蘿入饌,故此特別選用蜜桃,愛其甜味可以中和番茄的酸味,可增加味道層次。

金飯館主打港式美食,當然少不了精心炮製的港式蛋治如沙嗲牛肉滑蛋治、即叫即煎雞扒厚蛋治及即叫即煎豬扒厚蛋治等外,還有震憾眼球的蔥爆安格斯牛肉厚蛋治,為去除安格斯牛肉的油膩感,只會保留一半脂肪及去除筋位後切成片狀,加入京蔥、玫瑰鹽及即磨黑胡椒去炒香安格斯牛肉,配以經過烘底的三文治同吃,份外香脆可口。

除了有港式三文治吸引之外,亦有從台灣引入近年極具人氣小吃刈包。推介酸豆角蝦堡刈包,以自家製的鮮蝦滑入饌,非常惹味。台灣向來出名滷肉,滷肉以新鮮豬腩肉製成的滷肉份外脂香豐富,為了將原始的刈包風味帶來香港,內餡還配有酸菜、滷肉,花生碎,還有椰絲加在面層上,完全是台灣夜市的地道風味。
另外還有古法滷扣肉刈包、沙嗲牛肉蘭王蛋刈包及千味泡菜雞扒刈包也是人氣推介。

金飯館貳‧零 肉餅‧焗飯專門店

地址:九龍旺角廣華街38號地舖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