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cho聯乘香港文華東方酒店推出的氣泡茶下午茶


氣泡茶品牌Saicho近日聯乘香港文華東方酒店,攜手推出全新而獨特的三層夏日果香氣泡下午茶。

是次兩個品牌相遇,成功為經典的下午茶重新定義,在亞洲傳統的茗茶文化之中完美融入時代的創新元素,令用餐體驗徹底昇華。香港文華東方酒店與Saicho攜手推出滋味清新的三層夏日果香氣泡下午茶,讓食客可以一嚐以Saicho一系列清爽怡人的氣泡茶搭配酒店下午茶,在這個炎炎夏日享受一趟涼透心的味覺之旅。



全新的夏日下午茶將於今年夏季期間,在香港文華東方酒店的快船廊Clipper Lounge和Café Causette供應,定價為每位港幣$428及兩位港幣$828。賓客只需另加港幣$118,即可升級以Saicho三款氣泡茶與各式下午茶美食一起品嚐,包括以Saicho花香細膩的茉莉花氣泡茶搭配經典三文治、以茶味芳香的煙燻焙茶氣泡茶搭配英式鬆餅,及以馥郁味香的特級大吉嶺氣泡茶搭配精緻蛋糕,以突破傳統的方式帶來令人一試難忘的高級下午茶體驗。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