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EDAS Coffee AEON尖沙咀於6月30日開業


全港首間「KOMEDA'S Coffee」於去年10月登陸AEON STYLE黃埔,「KOMEDA'S Coffee AEON尖沙咀店」於6月30日開業,成為全港第3間分店。



店舖位於AEON Supermarket尖沙咀店LG1樓層,面積超過1,100平方尺。秉持「珍惜咖啡的心」的宗旨,讓所有到訪的顧客都能感受到「輕鬆愉快的最佳的場所」,安心地品味專屬每個人的咖啡日常時光。



KOMEDA'S Coffee從店舖、菜單及待客三方面實踐經營理念,非常注重店舖環境、食物質素與服務,提供予顧客愉快而滿足的用餐體驗。



店舖裝潢同樣沿用日本店傳統設計風格,採用木和磚的元素作為主調,營造舒適休閒感覺。菜單方面,KOMEDA’S Coffee AEON尖沙咀店將與屯門店同步推出限定商品:全新KOMEDA名物刨冰系列;



而主食方面,將於全線新設:兩款口味的芝士焗飯,為顧客帶來更多選擇。原有的主菜單商品,亦可於尖沙咀店品嚐得到,包括多款必食招牌菜,「活力早餐」、「冰與火」及濃濃的招牌KOMEDA咖啡等,讓香港的顧客親身體驗日本名古屋的風味!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