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香格里拉夢幻號」尋覓專屬您的饗樂之旅




以香格里拉集團「從心尋覓香格里拉」全球品牌活動為創作靈感,港島香格里拉誠邀各位饕客登上全新打造的「香格里拉夢幻號」,置身於夢幻列車內恣享一系列沉浸式餐饗美食體驗。華美絢麗的列車裝置將於2023年6月28日起在港島香格里拉大堂酒廊正式啟航,讓客人準備展開意想不到的饗樂之旅!



「香格里拉夢幻號」以優雅典雅的綠色為主調,擁有經典舒適的復古電車車廂設計,並襯上大堂酒廊盛放的花卉裝飾元素,以啓發客人對旅遊的美好憧憬。於「香格里拉夢幻號」上,饕客可享用由酒店行政總廚 Uwe Opocensky精心構思的下午茶美點、精緻午市及晚市套餐,並配以唯美夢幻的餐具與擺設錦上添花。



配合全新夢幻列車主題,酒店行政總廚與行政糕餅總廚設計「香格里拉夢幻號」下午茶,於下午茶層架裝飾上增添更多引人注目的夢幻元素。精選鹹甜美點包括以越南單一產地70%濃度朱古力慕絲、焦糖果凍及榛子海綿蛋糕入饌的蜂鳥朱古力;由軟滑櫻花慕絲配士多啤梨醬及梳乎厘蛋糕精製而成的櫻花蝴蝶;另有以柔滑鵝肝慕絲配大黃醬及黑醋啫喱巧製的鵝肝泡芙等。



賓客另可相約摯愛登上夢幻列車,一起品嚐全新精選菜單,包括三道菜午餐套餐及四道菜晚市套餐。精選美饌包括清新開胃的油甘魚尼斯沙律配檸檬醬、帝王蟹配自製闊條麵及新鮮香草、時令水果及莓果撻配雲呢拿醬及意大利芝士蛋糕千層酥等;晚市套餐更可選配鮮味十足的龍蝦濃湯配龍蒿忌廉,體驗極致鮮甜滋味。此外,午市及晚市套餐亦提供醇酒配對,讓賓客以美酒配搭佳餚,體驗醉人感官饗宴。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