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香港JW萬豪酒店THE LOUNGE品嚐盛夏星馬滋味自助午餐及晚餐


位於香港JW萬豪酒店大堂樓層的The Lounge於7月及8月呈獻「盛夏星馬滋味」主題自助午餐及晚餐,讓食客一邊透過落地玻璃欣賞繁華都市美景,一邊嚐盡南洋風味,度過仲夏愜意時光。



自助午餐首先可品嚐酸甜可口的羅惹沙律,新鮮蔬果與油炸鬼拌上濃郁的醬料及花生碎,風味獨特。招牌美食肉骨茶採用多種香料及藥材熬製,香濃滋補。接著再嚐嚐各式地道星馬美食,口感豐富的脆炸豬肉腐皮卷加入了五香粉及多種香料,味道濃郁;惹味的新加坡辣炒蝦叫人欲罷不能;羅望子醬烤魚酸甜解膩帶果香;燒至微焦的牛肉或雞肉串燒可配搭甜辣沙嗲醬;馬來西亞咖喱雞著重彰顯椰汁及南薑的香氣。



馬來西亞與新加坡常以米飯及麵條作為主食,烹調方法變化多端,每款皆色香味俱全,包括有鑊氣十足的炒貴刁、嫩滑不膩的海南雞飯、馥郁椰香與辛香平衡的新加坡叻沙、以香濃雞湯作湯頭的怡保芽菜雞肉湯河、以及馬來西亞代表美食炸雞配椰漿飯,配搭參巴醬令味道層次更豐富。甜品方面有清香的斑蘭蛋糕及斑蘭雪糕等,風味十足,份外消暑。



除了以上主題美食外,自助午餐還設有兩個招牌美食專櫃,包括每天供應超過60款新鮮蔬菜、水果和配料的健怡沙律吧;另一個則是提供多款湯底及配料的招牌即煮麵檔,人氣之選有自家製鮮蝦雲吞及多款自家調配的湯底。最後客人可細味精緻甜品專區的各式中西甜點、鮮果、高級雪糕及軟雪糕等,為豐盛精緻的自助餐畫上圓滿句號。
自助午餐中午12時至下午2時30分(星期一至六)
星馬主題美食區、沙律吧、即煮湯麵檔及甜品區:每位港幣408元
單選星馬主題美食區:每位港幣288元
單選沙律吧或即煮湯麵檔:每位港幣278元



自助晚餐的地道星馬美饌包羅萬有,前菜有清新醒胃的羅惹沙律及鮮味十足的蟹肉豆腐豬肉湯,為豐富的自助晚餐揭開序幕。正宗新加坡熱葷選擇包括甜辣交織的新加坡辣炒蟹、焦香帶醬油香氣的新加坡式炒蘿蔔及香醇椰汁與辣味均勻的新加坡咖喱雞等。馬來西亞美食同樣不容錯過,以香茅、乾蔥、蒜頭及黃薑粉等調味的馬來西亞烤雞肉質嫩滑;馳名馬來西亞檳城蝦麵由廚師即點即製,鮮香味美的蝦湯配合各式香料,融合出獨特風味。甜品區推介即製D24榴槤班戟,柔軟的班戟皮包裹著綿滑濃郁的D24榴槤果蓉,定必讓榴槤控回味無窮。其他巧手甜點包括斑蘭蛋糕、椰汁糕、芒果芝士慕絲及芒果糯米飯等,輪流供應以滿足嗜甜的客人。除了星馬主題菜式,自助晚餐亦供應環球美食,如冰凍海鮮、刺身及壽司、鮮拌沙律、招牌即煮麵檔、高級凍肉及芝士、即切烤牛肉及香草烤羊架等。其他亞洲風味推介還有蠔汁燜南非鮑魚、北京烤鴨、香烤叉燒及紅燒乳鴿等。以精緻甜品為饗宴甜蜜作結,品嚐令人難以抗拒的中西甜點、鮮果、高級雪糕及軟雪糕。
自助晚餐晚上7時至10時(星期一至六)
自助餐食品輪流供應。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