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餐廳Que登陸 MOKO


Que MOKO以淡木色、珍珠香檳色和寶石綠色的組合為主題色調,營造出度假屋和綠 化 的 舒適 氛圍。餐牌 由一支年輕 且 充滿熱情的團隊策劃,甜點則出自知名廚師 Rin Horiuchi之手。 他們從不 安 於平凡,力求提供最好的菜品。 餐牌 充滿了各種有趣的創意, 包括優 質的刺身、日式意大利麵、 經典日式丼飯、各種 Que風格的甜點、獨特的雞尾酒等。以 最佳方式 呈現 菜式的 細節、色彩、 口感 、香氣和 擺盤 ,更 會 與顧 客 分享 他們 渴求 的秘密食譜,每 間 Que分店 的餐牌 都會 分享 其中一款 ,而 Que MOKO將會分享的 食譜為法式窩夫。



Que迷你丼飯 套餐 是 各種 美味 的匯集 ,它是一個全方位的套餐,您可以嚐到新鮮製作的經典刺身丼、麵條、可愛的壽司 筒 和焦糖布丁 。 烤宮崎雞扒意大利 飯配 低溫水煮 蛋 是一道簡單 、 美味 又 受歡迎的菜 式 。使用日本養 飼 的雞肉,肉質鮮嫩、 甜美 多汁。海膽火灸左口魚裙邊丼是 Que最好的 丼飯 之一,它有着入口即溶的質地及柔順細緻的口味。新鮮的刺身配搭海膽,以其獨特 、甜中帶點海水鹹味為整個丼飯增加味道層次 。



吞拿魚忌廉芝士卷配意大利特濃黑醋展現出風格和味道的結合,一款融合西式元素的壽司。 加入了忌廉芝士作餡料,與吞拿魚的味道相當合拍, 濃郁的芝香交織着吞拿魚的鮮味,味道十分微妙 。再加上載着意大利黑醋的滴管裝飾,除了令賣相變得特別,意大利黑醋那種獨特酸香,能更突顯吞拿魚忌廉芝士卷的味道,提升了整道菜式的風味。牛油果角切魚生律配和風柚子醬油是一款味道層次豐富的清新沙律 ,多種角切刺身和牛油果粒混合着,一匙入口便有多種味道衝擊味蕾,配合頂部的濃稠柚子醋汁,令每一口都增添了質感和幼滑甜美的味道。



Que日藉師傅 Rin Horiuchi新研發了 2款既有趣又美味的甜品,「彩虹氣泡鮮果 芭菲 」是一款重現棒棒糖繽紛夢的甜品,盛載着兒時最喜歡的甜點如朱古力、果凍、忌廉,以及新鮮水果如紅柚、白柚、莓果,還有型格吸睛、莓果味的煙霧泡泡籠罩着。慢慢品嚐,層層探索,由軟滑的白朱古力忌廉和新鮮莓果及西柚的清新味道,至底部酥脆的白威化薄片和紅桑子脆片,享受每一層的不同口感。「夢幻 雜莓 燉蛋 布丁 」面層鋪上了莓果,底部則是波本香草布丁。食用時,把附上的焦糖糖漿倒入杯中,焦糖糖漿遇冷凝固成為一層焦糖薄片,既有趣又充滿儀式感。波本香草被認為是世界上最頂級的香草,散發濃郁迷人的清甜香氣,但不會過份強烈而掩蓋其他的味道。因此,波本香草布丁帶有非常特別的誘人香氣,盡顯一份奢華的香味和氣質,非常適合那些喜歡經典焦糖和香草口味的人。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