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o Piana 2023-24 秋冬系列


Loro Piana2023-24 秋冬系列的色彩和精神反映了多個地方的風光,款式豐富多樣,兼具優雅與粗獷、輕盈材質與溫暖包覆,適合都市生活或週末的休閒活動,而始終如一的。大衣造型寬鬆,連衣裙剪裁貼服,飄逸搖曳。



剪裁和外衣設計展現馬術風格:新款長褲的造型更寬鬆,褲腳處顯著收窄;飾有精緻刺繡的斗篷和外套增添異國風情;海軍軍褸使整體造型的輪廓更鮮明,束腰外套和格紋短裙散發鄉村風情,針織品散發休閒感。



女裝系列的旅程始於駱馬之鄉秘魯,色調柔和而深沉,造型輕盈飄逸,材質為亞麻、羊絨和CashDenim。然後來到紐西蘭,採用棕色和灰色等大自然色調,帶來以珍貴羊毛和皮革製作的立體剪裁外套,以及略顯端莊的混色西裝。接下來向澳洲進發,換上特大鬆身款的平紋針織品,並搭配格紋,實用而不失隨性自然。最後來到蒙古,天然羊毛色調的剪毛綿羊皮和粗紡針織品展現濃厚的冬日氣息。



男裝系列有如周遊多國的旅程:從秘魯探索天空的藍綠色調,走到紐西蘭欣賞大自然色系,放下以珍貴羊毛和皮革製作的立體剪裁外套,換上襯墊外套和略顯端莊的機車外套;然後向澳洲進發,帶來全天候科技布料外衣、深沉沙漠色調的針織品和外套,以及紅赭色和自然米色的剪毛綿羊皮單品;最後來到蒙古,人字斜紋搭配Cashfur和混合剪毛綿羊皮,打造呈現層次感的奢華外套,在寒冬帶來溫暖保護。在整個旅程中,厚實穩重的莫卡辛鞋、圍巾和羊毛帽等配件,是陪伴左右的絕佳配搭。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