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哥孛羅酒店—香港呈獻全新華麗蛋糕及精緻糕點


夏日將至,馬哥孛羅酒店—香港呈獻全新華麗蛋糕及精緻糕點,由馬哥孛羅咖啡廳、Three on Canton及SAVVY的糕餅總廚精心研製。



港威酒店Three on Canton 推出全新D24 榴槤忌廉蛋糕,嚴選馬來西亞頂級D24榴槤肉,夾雜鬆軟濕潤的海綿蛋糕及柔滑鮮忌廉,每一口盡是榴槤的濃郁細膩,為味蕾帶來極致享受。D24 榴槤忌廉蛋糕價目為港幣388 (一磅)。



太子酒店時尚餐廳SAVVY 亦推出五款華麗蛋糕。載譽歸來的招牌藍莓芝士餅 以細致軟滑的紐西蘭忌廉芝士製作,可口鬆脆的牛油曲奇餅平鋪盤底,頂層綴滿比利時藍莓醬、新鮮藍莓及優質紅桑子,怡人清新莓香配搭濃郁香滑芝士慕絲,為嗜甜賓客帶來經典滋味。招牌藍莓芝士餅價目為港幣148元 (一磅) 。



其他全新一磅蛋糕包括以伯爵茶焦糖布甸及新鮮香梨果肉製作的焦糖伯爵茶香梨蛋糕 及以夏日酸甜滋味為設計靈感的雜莓四季橘蛋糕。兩款蛋糕價目為港幣300元。兩磅蛋糕方面,SAVVY推出選用70%朱古力製作的香蕉朱古力蛋糕 及造型新穎型格的香橙朱古力蛋糕,價目為港幣600元。SAVVY同時亦推出五款全新甜品餐車精緻糕點,款款造型別緻,色彩鮮艷奪目,帶來視覺和味蕾上的雙重驚喜。

位於馬哥孛羅香港酒店的馬哥孛羅咖啡廳推出經典提拉米蘇意大利芝士蛋糕,糕餅總廚選用最優質食材精心製作,以層次豐富的朱古力海綿蛋糕、香滑的馬斯卡邦尼芝士搭配淡淡的卡魯哇咖啡酒,再飾以鬆化的手指餅乾,舌尖享受令人回味無窮。馬哥孛羅咖啡廳提拉米蘇價目為港幣168 (一磅)。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