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悅軒呈獻夏日哈密瓜及海鮮特色菜


炎炎夏日,正是哈密瓜的當造季節。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凱悅軒由2023年7月1日至9月30日呈獻全新夏日菜單,主廚黃皓勤師傅以清甜多汁的哈密瓜及優質海鮮入饌, 讓食客品嚐果香馥郁的粵式美饌。



開胃涼盤有果醋雪瓜皮伴魷魚仔。哈密瓜皮清脆爽口,魷魚仔彈牙又鮮味,伴上加入香甜哈密瓜汁的果醋,味道酸酸甜甜,清新開胃。

精緻奪目的哈密瓜沙汁虎蝦球,黃師傅將鮮甜爽彈的大虎蝦炸至金黃色,裹上一層加入哈密瓜汁的沙律醬,置於哈密瓜環上,綴以腰果碎和芝麻,果香四溢。

接著是哈密瓜鮮鮑魚螺頭燉雞湯。湯底以螺頭、鮮鮑魚、三黃雞、沙參、玉竹等豐富材料燉4小時而成,加入哈密瓜果肉令湯味更鮮甜濃郁,是夏日清熱生津的良品。
哈密瓜腰果海鮮盞匯聚鮮甜肉厚的加拿大帶子、海蝦、哈密瓜球、蜜豆,將材料爆炒後加入腰果、紅椒和黃椒等增加口感,並以切開一半後挖空的哈密瓜盛載著,非常吸引。

花膠爵士湯星斑粒泡飯以香甜清潤的爵士湯為基底,以哈密瓜、螺頭及雞肉等材料熬製3小時,再加入滋陰養顏的花膠及肉質滑嫩的東星斑粒,製成這道濃厚醇香的鮮甜泡飯。

燕窩哈密瓜奶凍糕是夏日消暑的美點。底層以清甜的哈密瓜汁和果肉製成凍糕,加上一層幼滑的奶凍,再舗上滋補養顏的燕窩,散發陣陣哈密瓜幽香。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