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三哥米線期間限定推出「三哥水煮湯軟殼蟹米線」


譚仔三哥米線全新推出期間限定「三哥水煮湯軟殼蟹米線」。以集香、濃、辛、辣於一身的獨創「三哥水煮湯」,配搭鮮味爆燈升級食材 – 黑椒軟殼蟹,令人一吃入魂,欲罷不能。而同場加映的限定小食「我是你的避風塘豬扒件」與限定特飲「羅漢果然好解辣蘆薈特飲」同樣出色。為隆重其事,品牌更邀請到憑日劇《今際之國的有栖》「水雞」一角於全球爆紅的「九頭身美女」模特兒兼演員朝比奈彩,首度來港率先試食全新限定米線、小食和特飲。



是次帶來的「水煮3.0」升級了全新食材– 黑椒軟殼蟹,配搭新鮮,水煮湯是展現川菜清鮮醇濃,麻辣辛香的表表者,譚仔三哥的自家獨創「三哥水煮湯」,配以蒸煮方式烹調來鎖緊蟹肉鮮味的黑胡椒軟殼蟹,盡顯川菜靈魂,令人一試入魂!全新的限定小食「我是你的避風塘豬扒件」港式風味濃厚、蒜味香濃透徹,令人欲罷不能;而「羅漢果然好解辣蘆薈特飲」甘甜解辣、生津潤肺,用以配搭三哥水煮湯米線極為一絕。



同步期間限定推出新米線食材:炸魚皮及豬紅。香脆的炸魚皮蘸著香濃惹味的三哥水煮湯,特別過癮;豬紅Q彈嫩滑,讓人一口緊接一口。兩款食材亦可配搭自選米線。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