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DS呈獻全新季節限定套餐「夏之饗宴」


為迎接酷暑,ODDS推出全新季節限定套餐「夏之饗宴」,以新鮮、清爽、時令為主題,呈上充滿精緻夏日風味,結合7種不同日本料理元素的16道菜式。由主廚每日悉心挑選日本空運直送優質鮮活食材,饗客將一次過品嚐到超過20個縣出產的地道美食,再經由ODDS料理長及名譽唎酒師在料理和餐酒的配搭上互相襯托,盡享一次極致難忘的品酒餐飲體驗。

前菜
木魚高湯浸奈良丸茄子

— 嚴選奈良大和丸茄子,經過先炸後煮,配上蘿蔔蓉及靜岡櫻海老一同品嚐,三層食法,口感清新。

五道時令刺身各具特色
原隻北海道生海膽佐富山白蝦

— 原隻活紫海膽味道甘甜。膽配上以自家製多種貝類煮成的特製醬油調味白蝦,味道清新鮮甜,白蝦更能襯托出紫海膽的獨有海洋滋味。

奄美大島鮪

— 料理長將拖羅「中落」製作卷物後配上山口縣曉雞蛋黃,其顏色偏紅,蛋味極濃。最上層再配上炸京蔥絲,將所有食材混合同食,鮪魚配上蛋黃口感細緻,香滑無比,鮮味十足。

秋田鰈佐長野青瓜甘酢漬

— 鰈魚是夏季出生的魚種,星鰈的肉身透明雪亮,魚香濃郁,口感清爽鮮甜。先以昆布腌製魚肉,加配自家製青瓜甘酢漬及灑上法國海鹽,口感清新醒胃。

燒津鰹魚配北海道洋蔥汁

— 初夏的「初鰹」7月份進入盛產期,擁有香味新鮮、清新爽口的赤身滋味。燒津鰹魚配上以威士忌橡木煙燻的稻草、清心蒜、姜花及紫蘇葉,配上自家製淡身果醋作點綴,令其煙燻味得以昇華,而清新的果醋及芳香的洋蔥汁更與魚香互相輝映。

北海道牡丹蝦 —

北海道鮮活牡丹蝦兩食,看似簡單,但其工序繁複。牡丹蝦肉質甜美細滑配上新鮮牡丹蝦籽鮮甜爽脆,兩重口感,驚喜滿分。另一款牡丹蝦肉配上豐腴甘香的蝦膏,再灑上自家先經焗製後磨粉的蝦殼粉,無疑為這道菜增添層次感,濃郁的蝦味於口齒間逐漸散開,再享受牡丹蝦的爽脆口感,人間美味!

吸物
九州鱧牡丹・秋田順菜

—京都風格烹調的高湯,除了昆布木魚花外,更罕有混入鮪魚花及青魚花,配上夏日蓴菜,令湯頭更為鮮味。

燒物
琵琶湖鮎魚

—在日本吃鮎魚標誌著夏季展開,鮎魚用海鹽燒香,配夏日清爽柑橘汁,魚油帶有淡淡清鮮,特別甘香。

壽司6貫
日本國產時令海膽—

日本海膽配上自家製超甜粟米幕斯,海水味極濃,口感軟滑。

九州鰯—鰯是出產自九州的沙甸魚,一年兩次的產季,在初夏及晚秋的時候,皮下的魚脂會特別豐富。

鰯壽司配上以3款醬油加辣椒及米麴,加上自家釀製六個月的三色漬,一口就能感受到鰯的油香與甘甜滋味。

岩手白烏賊

—料理長以湯霜處理烏賊,加熱後,以極快的速度放入冰水之中使其肉質緊縮,增強爽彈口感,再配上煙燻飛魚籽及芝麻作點綴,外表精緻,味道鮮美有層次。

關西風九州鯖魚棒—

「鯖魚棒壽司」是關西箱壽司的一種,減淡了鯖魚的醋酸味,使菜式更適合港人口味。壽司米飯搭配昆布新鮮甘甜滋味的炭烤鯖魚,壽司吃起來相當爽口,味道肥厚鮮美。

和牛料理
關西風佐賀和牛壽喜燒配山口曉雞蛋

—關西風的壽喜燒,以和牛油脂煎香和牛肉,淋上壽喜燒汁,再配以生曉雞蛋黃同食,香滑無比。

夏之饗宴—價錢:$1680/位 + 10%服務費;額外追加清酒搭配價錢:原價$630, 推廣價$438 + 10%/位(5款不同清酒,各90ml)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