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rit 推出充滿現代活力的2023年夏季系列


受到新一代的感染和啟發,夏季系列回歸了 Esprit 早期的標誌性色彩和印花風格。品牌最新的宣傳企劃展示了香港文化與 Esprit 品牌精神的融合,凸顯了品牌獨特的活力和承諾。Esprit 在時尚設計中融入香港獨特的街景,為穿著者帶來舒適、時尚及易於搭配的服裝,以全新的形式讓顧客感受到「 feel good to look good 」。



Esprit 代表著真實自我的品牌精神,通過結合懷舊風格和現代設計元素,突顯穿著者自我個性,創造出獨特及啟發人心的外觀,與觀眾產生共鳴。 結合傳統和現代設計為每個人提供獨特的配搭,是次照片中展示了各種色彩、面料和質感的混搭,創造出現代而永恆的外觀,捕捉到香港時尚和文化的精髓。



女性基本款:
清新的加州魅力與悠閒風格相遇,展現隨性不拘的態度。新的女性基本款式混合了新的顏色、印花圖案、面料和前衛的設計細節。

花卉系列: 展示了充滿自然色調的花卉印花,搭配舒適的設計,展現真我個性。

運動風格: 重新展現Esprit的經典款式和Esprit標誌。運動風格系列包括基本的T恤、汗衫、連帽衫、橄欖球衫等,通過Esprit的標誌營造懷舊中的歡樂色彩。

牛仔系列: 包含您心儀的一切配搭,各種剪裁和顏色的牛仔褲、不同深淺藍色的牛仔襯衫和外套展現真我個性。
Esprit 的2023夏季系列給人留下深刻印象,邀請各位體驗品牌的獨特時尚風格。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