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豚丼のぶたはげ BUTAHAGE」餐目全面大革新


源於日本北海道超人氣豚丼專門店「豚丼のぶたはげ BUTAHAGE」憑上乘食材及祖傳醬汁秘製豚丼及天丼,早已在丼物界打出名堂,近日將主餐目全面大升級,加入丼物、烏冬、天婦羅及小食等多款品項,及更多來自北海道的食材,同時新增兒童定食,分別在太古和九龍灣打造另一親子友善的用餐好去處,無論大人小朋友都食得開心滿足!



全新餐目增添近20款全新日本料理,涵蓋丼物、天婦羅、小食及飲品,其中包括海鮮丼物「炙燒海鮮丼」及「牛油粟米燒北海道帆立貝丼」,鍋燒烏冬系列亦前所未有地成為常駐餐目,誠意推介「澳洲和牛鍋燒烏冬」。「炙燒海鮮丼」齊集多款時令海鮮食材,包括原隻日本帶子、赤海蝦、三文魚及三文魚籽,鮮甜海鮮經炙燒後多了一股焦香,入口即溶,鮮味滲入日本醋飯之中更添風味,一口海鮮、一口米飯,啖啖都是奢華的海洋氣息。「牛油粟米燒北海道帆立貝丼」以北海道帆立貝取代豚肉以提升丼飯鮮味,燒烤過後的帆立貝配上秘製燒汁惹味非常,混合融化的金黃牛油及香甜的日本粟米,增添馥郁香氣,每一口都令人欲罷不能!「澳洲和牛鍋燒烏冬」,選用煙韌彈牙的日本烏冬配上肉質緊緻的澳洲和牛,和牛豐富的油脂和肉汁融和於鮮味高湯中,清香中帶著香濃肉味,加上豐富配料,幸福滋味令人難以忘懷!



除了強大新陣容,餐目依舊少不了暢銷鎮店之寶─曾於日本「全國丼連盟」舉辦的「全國丼飯大賽」中榮獲金賞的「帶廣名物稀有豚肉丼」和「日本產稀有豚肉天丼」,嚴選日本最優質的「かみこみ豚(KAMIKOMI豚)」豚肉製作,肉質鮮嫩,油花細緻,脂香十足,配上宮城縣產特A級「ひとめぼれ一見鍾情」米。前者添上超過八十年歷史的秘製祖傳醬汁以高溫烘烤豚肉,充分鎖住其肉汁;後者將豚肉炸至美味酥脆,配搭獨創嘅天婦羅醬汁,兩種吃法各有風味,深得「丼物控」的喜愛!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