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特色夏日菜餚登陸LucAle


西營盤人氣地道意大利餐廳 LucAle 以夏日為主題精心製作了多款全新菜餚,打頭陣的是意大利拉齊奧(Lazio)區馳名夏日佳餚,精緻開胃菜羅馬雅枝竹配海鱸魚他他。

雅枝竹採用羅馬式烹調方法,經慢煮至軟腍,將原本較厚硬的外皮除去,口感柔軟,更在中間釀滿了新鮮海鱸魚他他,加上忌廉甜椒醬和少許橄欖油和羅勒油,提升口感層次,味道豐富。

意大利魚子醬配冷意粉

加入索倫托檸檬、細香蔥和紅蔥頭,味道清新開胃,配搭魚子醬帶出鹹香風味。靈感來自有著現代意大利菜之父之稱、意大利第一位獲得米芝蓮三星的著名主廚 Gualtiero Marchesi,而 LucAle 的主廚 Alessandro Angelini 曾與他共事多年,藉這道精緻佳餚向他致敬。

主菜當然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招牌日本魔鬼魚翼。

魚片經專業處理,帶出魔鬼魚的獨有風味和蟹肉般的質地,質感鮮柔。特別配搭烤薯仔、塔吉亞斯卡橄欖和羅勒甜椒,入口酸甜微辣,完美演譯出夏日風情,而且分量十足,最適合與家人朋友分享。

採用最優質豬柳製成的咖啡酥皮烤豬柳極具意大利特色。

以特製咖啡醬料烤製,外皮酥脆金黃,豬柳多汁嫩滑,而且醬料完美平衡甜味與煙燻味,瀰漫濃郁芬芳的咖啡香,啖啖滿足。

今年夏天,LucAle推出玩味十足的甜品熱帶復活蛋,

採用白朱古力製成外殼,宛如精緻的復活蛋,香脆可口。敲破蛋殼後,包裹著輕盈的椰子奶油和以濃郁百香果製成的果餡慢慢流出,微酸果香恰巧平衡白朱古力的甜,盡享由自己親手敲開的甜蜜。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