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港薈呈獻泰國水果節@The Market


唯港薈與泰國商務部國際貿易促進局(DITP HK)攜手呈獻「泰國水果節@The Market」,於The Market提供11款精心挑選的泰國直送水果,供應期由2023年6月9日至7月9日。



唯港薈行政總廚何維城 (Danny) 素有「榴槤王子」的稱號,他與其帶領的The Market廚師團隊挑選了的11款泰國水果包括泰國紅鑽芒果、青芒果、龍眼、紅毛丹、火龍果、菠蘿、蓮霧、大樹菠蘿、柚子、蜜瓜和西瓜。廚師團隊利用泰國水果創造出一系列由前菜到甜點的美味泰國菜式,於活動期間在自助餐桌上供應。



精選菜式包括:
烤牛肉山竹沙律:清新的沙律配以烤牛肉和泰國山竹,淋上香氣四溢的青檸汁,再加上脆蔥粒,讓人垂涎欲滴。山竹的肉質清甜並帶有微酸,與香濃的牛肉完美融合,青檸汁的酸甜味道為這道沙律增添了一份清新感。
香辣金柚芒果沙律:沙律加入了多汁的柚子和清新的青芒果,再撒上烤花生和新鮮香草,為泰國傳統菜式之一。
泰式咖喱豬肉紅毛丹:傳統的泰式咖喱加入了椰奶、香料和嫩滑的肉件,搭配甜美的紅毛丹水果增添風味。
大樹菠蘿糯米飯:經典的泰式甜品,由熟透的大樹菠蘿和糯米飯組成,濃郁香甜且口感綿密濕潤。
泰式酸甜芒果魚:以酥脆炸魚為主,配上由青芒果、番茄和香草製成的酸甜醬汁,味道濃郁。



除了時令菜式外,The Market的恆常美食亦是不容錯過,各式刺身/壽司、冰凍海鮮、冷盤、北京鴨卷、海南雞飯、燉湯、印度咖喱以及Godiva、Mövenpick或Häagen-Dazs雪糕等均源源不絕於資助餐桌上供應。萬勿錯過多款馳名的榴蓮甜品如迷你D24榴槤芝士撻、自家製榴槤雪糕以及榴槤班蘭菠蘿包等。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