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推出FORCE 10 COLOR CRUSH繽紛手鏈慶祝驕傲月


FRED 以最絢麗繽紛的彩虹為靈感,推出Force 10 Color Crush繽紛手鏈和Pretty Woman Hypnotic Rainbow 眩彩項鏈,一起慶祝六月份驕傲月 (Pride Month)。



新款Force 10玫瑰金或白金手鏈延續品牌創始人Fred Samuel對有色寶石的專業與熱情,近 350 顆精美珍貴的寶石閃耀不同的活力光彩,鋪匯出一道珠寶彩虹:粉紅色藍寶石象徵智慧、紅寶石代表激情與堅持、錳鋁榴石標誌公平和正直、紫水晶令人聯想起權威和尊重、藍色藍寶石是真誠與直覺、黃色藍寶石與碧璽充滿生命力與生活樂趣,而沙弗萊石則帶來財富。此外,還有象徵耐力和韌性的海藍寶石、凝萃自然的祖母綠和代表開放包容的藍色吐柏斯石。Force 10 Color Crush繽紛手鏈備有大號和中號鏈扣,可配搭玫瑰金或白金Color Crush 繽紛鏈繩,或以彩色線條編織成的繩索。

Pretty Woman Hypnotic Rainbow 眩彩項鏈,採用大鏈環設計的長鏈整體呈現出溫潤的玫瑰金色調,但其實由上至下顏色漸變色,且在鏈墜附近的鏈節上鋪鑲彩色寶石:玫瑰金鏈節上鋪鑲粉紅色藍寶石、紅寶石和錳鋁石榴石,黃金鏈節上鋪鑲黃色藍寶石、祖母綠和帕拉伊巴碧璽,而灰金鏈節上則鋪有藍色藍寶石和紫水晶。五光十色爭奇鬥艷,細膩的光影與深淺不一的色調反射出絢爛姿彩。

心型吊墜採用四層分層設計,以一枚鑲鑽的夾子固定,夾子頂部飾有一顆圓形綠松石,且環繞彩色寶石。每層心形均可根據佩戴者的喜好獨立翻轉和自由浮動。FRED 發揮其現代珠寶商的精湛技藝和創造力,讓這枚吊墜可千變萬化:它的一面密鑲美鑽,另一面則飾有舒俱徠石、青金石、綠松石、孔雀石、黃瑪瑙、橙玉髓、珊瑚及粉紅色蛋白石;彷彿一顆鑽石之心躍動出奇妙的彩虹 — 可隨心情變化出十六種不同組合。 Pretty Woman Hypnotic Rainbow 眩彩項鏈鋪鑲 944 顆精緻寶石,迷人且珍貴,再次展現品牌的大膽創意和精湛技藝。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