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injays呈獻周末暢飲早午餐


盛夏將至,香港美利酒店頂樓的歐陸餐廳Popinjays推出周末暢飲早午餐,讓客人盡享豪華海鮮塔及環球頂級食材,更提供無限暢飲知名香檳王 Dom Pérignon 或人氣香檳 R de Ruinart Brut 的任飲套餐,配合無限追加的奢華魚子醬體驗,Popinjays務必成為各位賓客今年最愉快難忘的聚腳地。



餐廳特別貼心地將早午餐時段擴展到由中午十二時至晚上七時,賓客可於時段內自選三小時享用豐富任點任食早午餐,時間極具彈性。餐飲方面有四款任飲套餐可選擇,首推著名香檳王Dom Pérignon,它一直是香檳界中最具知名度的代表,亦是懂得品味生活的象徵。



它零售價錢比起一般香檳高出數倍,反映出其質素及地位,其濃郁集中的果香,配以綿密細膩的氣泡,讓一眾愛酒之人傾慕,現在只要於 Popinjays 享用周末早午餐指定套餐即可無限暢飲。另外一款香檳套餐則可暢飲R de Ruinart Brut 和特選烈酒,同樣以清爽氣泡配襯精緻美食。



挑選任飲香檳的賓客更可獨家品嚐歡迎魚子醬體驗,無限量細味以小班戟及鮮忌廉配搭的Amur魚子醬及三文魚子,為香檳錦上添花。



餐廳主廚Paolo Tolleretti為早午餐特別設計多款美饌,賓客可先享用包羅生蠔、龍蝦、蟹腳、大蝦、青口、魚子醬、吞拿魚、八爪魚的豐盛海鮮塔,再無限點選多款小食、主菜及甜品。小食包括傳統意大利菜式吞拿魚醬伴慢煮小牛肉、手工布拉塔芝士、手切牛肉韃靼、香煎帶子及炭烤八爪魚。主菜特別推介特色烤羊排,主廚以精妙廚藝將羊排外層煎封,緊緊鎖住肉汁,讓賓客品嚐到外香內嫩的迷人質感。另外值得留意的是吞拿魚韃靼粗管麵,以意大利羊奶芝士汁為基礎,均勻地沾於質感煙韌的粗管麵上,配上鮮度十足的吞拿魚韃靼及烏魚子,滿足各位熱愛美食的賓客。餐廳招牌菜羅西尼和牛柳集合鵝肝、黑松露及羊肚菌,油香醉人。



甜品方面也可盡嚐意式咖啡提拉米蘇、朱古力法式蛋糕、士多啤梨千層酥及檸檬青檸芝士蛋糕,為多姿多彩的早午餐作結。

Popinjays周末暢飲早午餐
時間:逢星期六及日 中午12時至下午7時 (最後入座時間:下午4時30分)
地點:26樓Popinjays
價格 (2.5小時任飲):
港幣1,988元 — 早午餐配香檳王Dom Pérignon (包括魚子醬體驗)
港幣1,288元 — 早午餐配 R de Ruinart Brut 香檳和特選烈酒 (包括魚子醬體驗)
港幣1,088元 — 早午餐配特選餐酒及不含酒精飲品
港幣888元 — 早午餐配不含酒精飲品

所有價格須另收加一服務費。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