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EDA'S Coffee AEON 屯門店6月16日正式開業




 全港首間「KOMEDA'S Coffee」於去年 10月登陸 AEON STYLE 黃埔,而「KOMEDA'S Coffee AEON 屯門」店亦將於6月 16日正式開業,成為新界區首間分店,同時亦是全港第2間分店。



店舖位於 AEON 屯門店地下樓層,面積約3,000 平方尺。秉持「珍惜咖啡的心」的宗旨,讓所有到訪的顧客都能感受到「輕鬆愉快的最佳的場所」,安心地品味專屬每個人的咖啡日 常時光。



店舖装潢同樣沿用日本店傳統設計風格,採用木和磗的元素作為主調,營造舒適休閒感覺。菜單方面特別推出:KOMEDA'S Coffee AEON 屯門店限定商品「熊本蜜瓜冰與火」、全新 KOMEDA 名物创冰系列,而主食方面更新設兩款口味的芝士焗飯,帶來更多選擇。



原有的主菜單商品亦可於屯門店品嚐得到,包括多款必食招牌菜,「活力早餐」、「冰與火」及濃濃的招牌 KOMEDA 咖啡等,讓香港的顧客親身體驗日本名古屋的風味!



屯門店限定,「熊本蜜瓜冰與火」:KOMEDA 特製丹麥酥配上鮮甜的熊本縣蜜瓜果肉及大阿蘇牛乳軟雪糕,口感層次豐富。



屯門店限定「刨冰」:KOMEDA 名物刨冰共有士多啤梨、芒果及抹茶3款口味,人口即化,口感綿密,像雪一般的刨冰。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