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港麗酒店呈獻「父親節窩心獻禮」


為慶祝即將來臨的父親節,香港港麗酒店旗下餐廳意寧谷、咖啡園、樂聚廊及金葉庭誠獻一系列窩心美饌,讓您與的爸爸共「饗」天倫。

意寧谷「父親節精選晚餐」,

每道菜式均以優質食材入饌,並以精湛廚功演繹成美味菜餚。頭盤可選脆豬面頰凱撒沙律、北海道帶子刺身或小龍蝦配意大利魚子醬 (另加港幣$180)。三款自家製意大利麵食如千層茄子意大利雲吞、風乾豬面頰意大利雲吞及紅蝦他他意大利麵讓父親自由選擇。主廚亦精心設計三款主菜,包括香煎鱈魚配烤生蠔、烤澳洲羊鞍或藍龍蝦 (另加港幣$250),菜餚做工精細,擺盤巧妙。壓軸登場的是甜蜜可口的是日精選甜品,配咖啡或茶,為這頓豐富晚餐完美作結。亦可另加港幣$480起配搭指定美酒,與爸爸享受微醺之夜。
凡於父親節正日 (6月18日)惠顧「父親節精選晚餐」,每位父親可獲贈荷蘭香氛品牌Rituals淋浴啫喱 (200ml)。
此外,意寧谷將於6月17至18日供應父親節「味遊歐陸」週末早午餐,讓您與摯愛家人在優雅舒適的環境下,一次嚐盡意大利、法國、德國、西班牙及希臘等多國特色美饌,感受地中海風情。凡於父親節正日 (6月18日)惠顧父親節「味遊歐陸」週末早午餐,每位父親可獲贈精選巧克力。
意寧谷
地址: 香港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香港港麗酒店8樓

相約爸爸及親友於6月17或18日蒞臨咖啡園,以惹人垂涎的多元化國際佳餚寵賞他。

用餐前每位爸爸可先享用一杯夏日蘋果特飲開啟味蕾,然後盡嚐鮮味十足的冰鎮海鮮如鮑魚、加拿大鱈場蟹腳、海蝦、翡翠螺、青口及蜆。

刺身壽司、開胃前菜、中式燒味及精選烤肉應有盡有,熱騰騰的東南亞 / 港式麵食如雲吞麵、喇沙,以及海南雞飯等由廚師即席烹調,特色熱盤推介有紅酒燴牛面頰、南乳炆豬手、薯絲炸蝦卷等,即切烤肉區的香烤西冷及豬架同樣滋味十足。最後可品嚐各式各樣父親節限定的精緻甜品、即製雞蛋仔及Häagen-Dazs雪糕,汽水及果汁更可無限添飲,為一頓豐盛的自助午餐完美作結。

自助晚餐時段則呈獻父親節限定美食 -- 焗龍蝦米多(每位客人半隻)及即席炮製的火焰櫻桃配雲呢嗱雪糕,且指定啤酒、果汁及汽水無限添飲,絕對是跟親朋摯友節日聚餐的不二之選。餐廳團隊率先為每位客人奉上兩隻即開生蠔及日式磯煮鮑魚。鮮味無窮的鮮波士頓龍蝦、加拿大鱈場蟹腳、蟹鉗、海蝦及青口為您源源奉上。和風之選必嚐甘甜味美的海膽。戶外燒烤區有廚師即席烤製斧頭豬扒、和牛肩扒、澳洲羊架及脆皮豬腩等優質肉類,散發陣陣引人垂涎的煙燻香氣。而熱盤方面,精選推介有燒牛肋骨、鹽焗原條三文魚柳及避風塘炒蝦等。除了果汁、汽水及指定啤酒無限暢飲,客人亦可另加港幣$120無限添飲指定紅酒、白酒及氣泡酒,令這趟味覺體驗之旅極致昇華。父親節當天 (6月18日)惠顧自助午餐及晚餐的父親可獲贈精選巧克力,令他甜上心頭。
咖啡園
地址: 香港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香港港麗酒店大堂低座


樂聚廊父親節限定「初夏茶語下午茶」

糅合綠茶、泡菜、韓國牛肉、柚子等韓食元素,炮製出多款滋味可口的鹹甜美點。推介之選有綠茶雞蛋軟包三文治、韓式牛肉卷、泡菜芝士飯餅及三文魚蟹肉腐皮卷,糕餅主廚更為父親節特別推出限定美點,包括威士忌朱古力杏仁脆餅及咖啡閃電泡芙,還有自家製原味及伯爵茶英式鬆餅,配以清新柚子梳打或葡萄柚綠茶特飲,打造完美午後時光。
供應日期及時間: 6月18日 (星期日) ,下午3時至6時
樂聚廊
地址: 香港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香港港麗酒店大堂

中菜廳主廚尹鐘耀師傅為父親節炮製出多款令人回味的精緻粵菜。

滋味菜式包括竹笙菜膽燉花膠湯、蠔皇原隻鮮鮑魚、避風塘炒斑球等,配特色雞尾酒或無酒精雞尾酒乙杯,為鍾情粵菜的爸爸帶來難以忘懷的餐饗體驗。

每位父親均可獲贈荷蘭香氛品牌Rituals男士香水乙支 (15ml)。
供應日期及時間: 6月17及18日 (星期六及日) 晚上6時至11時
金葉庭
地址: 香港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香港港麗酒店大堂低座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